上市已來獲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並在英國 Auto Express、美國 AutoPacific 等專業評鑑中脫穎而出的 Jaguar XF,全新 2010 年式 XF 3.0 V6 車型即將在 7 月份由總代理九和汽車導入國內發表;別於先前僅以單一車型方式販售,新年式 XF 3.0 V6 車系將規劃為 Luxury 豪華版、Premium 頂級版兩種車型,其中入門 Luxury 豪華版車型價格可望壓在 300 萬以內進行銷售。

全新 2010 年式 Jaguar XF 3.0 車系即將於 7 月份在台發表,總代理亦規劃 Luxury 豪華版、Premium 頂級版兩種車型進行販售,其中入門 Luxury 豪華版車型價格可望壓在 300 萬以內。

配備調整,入門車型價壓 300 萬以內

10 年式 Premium 頂級版車型,售價預估會自現行 319 萬略為調漲 (原植為維持 319 萬,特此更正) 。Luxury 豪華版車型部份,總代理則考量消費者的預算考量和使用偏好,就幾項配備進行更動,包括尺碼較小的 17 吋鋁圈,取消 Keyless 免持鑰匙系統,以及就真皮內裝、木紋材質和音響系統等級等進行調整。配備調整下,10 年式 XF 3.0 Luxury 豪華版車型售價可望壓在 300 萬元之內,降低 XF 車系的入門門檻。

廣  告

性能旗艦 XFR 預接單開跑

除了全新 2010 年式 XF 3.0 車系外,Jaguar R 性能家族的最新成員 XFR,也將在今年第三季登台亮相。搭載全新 5.0 升機械增壓 V8 引擎,採用缸內直噴及 VCT 可變汽門正時等動力科技輔助,XFR 擁有 510 匹最大馬力,扭力數據也達 63.8 公斤米之譜。搭配 ZF 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XFR 可在 4.9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動作。

Jaguar R 性能家族的最新成員、同時也是 XF 車系性能旗艦 XFR,總代理九和汽車現已展開預接單動作。

在外觀部份,剽悍的空力套件以及 20 吋大腳鋁圈,也為 XFR 平添更為動感逼人的跑格造型。在正式登台亮相前,總代理九和汽車現已展開全新 XFR 的預接單動作,喜愛英式性能美學的消費者可逕向總代理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