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法蘭克福車展,Jaguar 發表融合四門 Coupe 線條、帶有幾分運動房車風采,用以取代原先 S-Type 的中型豪華房車 XF。在本已散發的運動氣息之上,Jaguar 決定為 XF 增添更加有勁的外型,追隨家族當家跑車 XKR 的腳步,推出 Black Pack 外觀套件,透過黑色輪圈、車窗邊框等配件,讓 XF 呈現更為炫麗的運動風格。

在 2007 年以帶有四門 Coupe 風格的運動氣息登場後,Juaguar 決定讓 XF 車系追隨 XKR 的腳步,於日前推出 XF Black Pack 外觀套件,以燻黑處理的配件增添肅殺之氣。

運動風格再向上提升

自 2007 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以來,帶著 Jaguar 家族新世代家族設計語言問世的 XF 車系不僅奪下 2007 年 Autocar 年度設計大獎、2008 年 Fleet World 年度設計大獎等 60 多個獎項之外;2008 年正式上市以來,更在全球各地寫下超過十萬輛的銷售成績。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3 年後的現在,Jaguar 也決定讓 XK 擁有更為炫麗的外表,推出 Black Pack 外觀套件,使其運動風格再往上提升。

自 2007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後,XF 以其優美、具有運動氣息的外表,陸續拿下包含 2007 年 Autocar 年度設計大獎、2008 年 Fleet World 年度設計大獎等 60 多個獎項。

Jaguar 為 XF 所推出的 Black Pack 外觀套件,所包含的配件與 Jaguar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開幕前夕為 XKR 所推出的 Black Pack 套件相去不多,包含 20 吋暗灰色 Draco 輪圈、燻黑網格水箱護罩與氣壩網格,以及燻黑鍍面窗框等配件,讓 XK 能夠更具肅殺氣息。而為讓 Black Pack 套件能有更佳的視覺效果,Jaguar 將僅提供極地白、光譜藍、黯黑、液態銀、銀月灰,以及 XFR 專屬的寶石藍與騷莎紅等車色搭配。

選用 Black Pack 套件後,原先的鍍鉻窗框也改為黑色鍍面處理。
廣  告
輪圈方面,Jaguar 也透過 20 吋暗灰色 Draco 輪圈,為 XF 帶來更為肅殺的氣息。

Jaguar 將為 XF 車系中的 Diesel S、5.0 升自然進氣汽油動力,以及 XFR 等車型提供 Black Pack 套件作為選配,希望讓 XF 擁有更具個性化外觀的消費者,最低只需多負擔 950 英鎊、大約台幣 4.7 萬元便能使 XF 更具肅殺之氣。另外,Black Pack 套件也能與今年稍早 Jaguar 為 XF Diesel S 柴油車型所推出的 Aerodynamic Pack 空力套件搭配,在更具侵略性的空力外觀與燻黑配件交織下,讓 XF 擁有更具性能色彩的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