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2 年誕生的英國豪華品牌 Jaguar,自問世以來便與賽車密不可分,不僅多次問鼎 Le Mans 耐久賽,1956 年一年內更奪下 Le Mans 耐久賽與蒙地卡羅拉力賽 (Monte Carlo Rally) 兩項經典賽事的冠軍,從此 Jaguar 便鍍上一層性能色彩,為讓台灣消費者也能共譜 Jaguar 性能產品的傳奇,Jaguar &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除引進 11 年式 XFR 及 XKR Coupe/Convertible 外,也新增 XKR Aero Speed 與 XKR Speed & Black 特仕車型,讓國內消費者能一享進階的 Jaguar 性能氣息。

11 年式 XKR 車系,另外引進 XKR Aero Speed 與 XKR Speed & Black 兩款特式車型,帶給國內消費者 Jaguar 進階的性能氣息。

性能不變,XFR 外觀升級

2011 年式 XFR 與 XKR 動力心臟仍然維持現有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性能輸出維持在 510 匹馬力,並能在 2,500rpm 至 5,500rpm 間輸出 63.75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極速則是被電子限速限制於 250km/h。XFR 外觀部分,為了減少車體的風阻係數,11 年式車型換上全新設計的後視鏡,同時車款也加大 23mm。另外,更搭配黑色水箱罩、紅色「R」字樣煞車卡鉗,並且提供車側鍍鉻散熱鰓孔,讓 11 年式 XFR 擁有更具侵略性的跑格外表。

11 年式 JAGUAR XFR 車款車寬增加 23mm,同時搭配上全新黑色水箱罩、紅色 R 字樣煞車卡鉗,以及可選配車側鍍鉻散熱鰭孔蓋。

XKR Aero Speed 與 XKR Speed & Black 同場較勁

除了 11 年式新車外,九和汽車也為國內消費者導入 XKR Aero Speed 與 XKR Speed & Black 兩款特式車型。這兩款特式車型在動力方面,搭載同樣的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然而透過原廠動力監理系統的調校後,將原先 250km/h 的極速限制一舉解放至 280km/h,同時僅需 4.8 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並且能夠維持現有的油耗與排放水準。

XKR Aero Speed 與 XKR Speed & Black 兩款特仕版本透過動力監理系統的調校,將原 250km/h 的極速限制解放至 280km/h。

外觀方面,Speed 套件包括重新設計的前保桿與尾翼,能在高速時提供更為優異的抓地與下壓力;Black 套件則是能大幅強化 XKR 視覺氣勢的 20 吋亮黑色鋁圈配上紅色煞車卡鉗,與 XKR 字樣車側飾貼,讓兩款 XKR 特仕版本散發出更濃厚的賽車氣勢。內裝部分,則大量採用黑色皮革、金屬、鋼琴木飾板與強烈對比配色縫線,大幅強化賽車競技氛圍。

廣  告

極速猛豹預售開跑

在導入 XKR Aero Speed 與 XKR Speed & Black 的與 11 年式 XFR、XKR 的同時,Jaguar &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也宣布開放消費者進行預購下單。XFR 的接單價格為 559 萬元、XKR Coupe 為 689 萬元、1XKR Convertible 為 749 萬元、而 XKR Aero Speed 與 XKR Speed & Black 兩款特式車,則分別為 739 及 75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