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推出便獲得多個獎項肯定的 Jaguar 新世代中型房車 XF,近期在英國 Auto Express 雜誌舉辦的「New Car Honours 2008」2008 新車大賞評比中,擊敗 BMW 5 系列、Mercedes-Benz CLS、E-Class、Audi A6 和 Lexus GS 等強勁對手,拿下最佳主管房車的殊榮,再次展現這個英國老牌的全新魅力。

問世至今已囊括多個專業媒體獎項的 Jaguar XF 車系,日前再度獲得英國 Auto Express 雜誌 2008 新車大賞「最佳主管房車」的頭銜。

「Jaguar XF 證明所有對它的疑慮都是錯的。XF 全方位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從設計到駕馭性,實用性到價格等標準皆然。」Auto Express 雜誌編輯 Dan Strong 表示,「不過這些並非評審挑選 XF 的唯一原因。在視優異為理所當然的主管房車級距中,XF 將此一級距的標準提升至新的境界。」

廣  告

自今年 3 月於英國地區上市後,XF 便囊括 What Car?、What Diesel、Top Gear、CAR、Autocar 等知名媒體的各大獎項。除了獲得專業肯定外,XF 在英國市場也累積超過 7,000 張訂單,並使英國 Jaguar 7 月份銷售量與去年同期相比,有 29.2%的顯著成長;此外目前全球 XF 的訂單量也累積至 22,000 輛之譜。

旗艦 XF SV8 預計 9 月 8 日發表

XF 在國外市場擁有叫好又叫座的成績,而在國內部份,Jaguar 總代理在移轉至九和汽車之後,近期也有新產品的導入動作。先前在能源局油耗測試中曝光的 XF 旗艦 SV8 車型,日前由九和汽車證實將在 9 月 8 日正式在台發表。XF SV8 除了植入機械增壓 4.2 升 V8 引擎、獲得 420 匹最大馬力;同時新一代 CATS 電子主動式懸吊系統和具「Dynamic Mode 動態模式」的 JaguarDrive Control 動態控制系統,也讓性能旗艦 XF SV8 展現更豐富的駕馭快感。

最大馬力達 420 匹的 XF 旗艦 SV8 車型,即將於 9 月 8 日正式在台發表;而價格方面則預估為 450 萬元。
除了獨特的 Jaguar Drive Selector 排檔旋鈕外,SV8 車型在電子手煞車前方也新增「Dynamic Mode 動態模式」按鍵 (方格旗圖示) ,搭配標配 CATS 電子主動式懸吊系統,帶來更豐富的駕馭感官。

而由知名大廠 B&W 提供的 440W Surround Sound System 頂級車用音響,也將列為 XF SV8 車型的標準配備,帶來完整的舒適享受。據瞭解,目前 XF SV8 車型的預估價格為 450 萬元;待總代理正式發表之時,U-CAR 也將帶來完整的產品報導和新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