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力大幅精進的 Toyota 第三代 Prius,即將於今年第三季引進國內,為了讓 U-CAR 網友能搶先體驗 Prius 引以為傲的環保科技, U-CAR 汽車網站特別與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合作舉辦新車見面會,而在網友們的熱情參與下, 和泰汽車於日前抽出了 17 名幸運網友,將於 6 月 13 日搶先試乘新一代 Prius。

為了讓 U-CAR 網友能搶先體驗 Prius 引以為傲的環保科技, U-CAR 汽車網站特別與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合作舉辦新車見面會。

Toyota 在 2009 年北美國際車展發表旗下 Hybrid 招牌車款 Prius 的第三代車型,而日前 U-CAR 汽車網站特別與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合作,有興趣的消費者只要填下基本連絡資料,並通過五個環保科技問答,和泰汽車將抽出 15 位幸運網友優先試乘新一代 Prius,在網友們的熱烈迴響下,名額由原本的 15 位增加為 17 位。

網友迴響熱烈,活動名額增至 17 位

17 位能夠參與 Toyota 第三代 Prius 見面會的網友,分別為郭健榕先生、許祐彰先生、李承恩先生、吳梅迪先生、朱書賢先生、劉奕志先生、楊峻傑先生、朱豐濱先生、戴文良先生、刁亦豪先生、尤智立先生、賴彥甫先生、楊盛燻先生、黃信銘先生、蔡政佑先生、施重義先生、吳俍達先生。

廣  告

參加者將由主辦單位統一寄發書面邀請函作為憑證,活動當日請攜帶邀請函作為憑證,而試駕當天亦須提出駕照影本 (必須能提出有效駕照影本才能試駕,駕照暫時吊扣/吊銷者無法試駕) ,活動的時間與地點,分別是 2009 年 6 月 13 日上午 10:00 至 12:00,於和泰汽車楊梅物流中心,現場供應茶點,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因場地位於工業區大型車輛進出頻繁,請勿攜帶孩童進入。

試乘後分享心得,有機會獲得衛星導航等獎品

凡參與此次搶先試乘新一代 Prius 活動的網友,主辦單位也將會贈送獨家設計的 PRIUS 限量隨身碟,而試乘後在 U-CAR 活動網頁留下賞車心得者,和泰汽車也將會從中擇優提供限量的 48 吋獅子王玩偶五只、Mio Moov 210 衛星導航系統 (依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 13,333 元以上,應由中獎人自行負擔獎品價值 15%之機會中獎稅) 等六項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