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年初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這款史上最強悍 Bentley 後,這家英國頂級豪華品牌再度展現驚人的企圖心,以及追求極致速度與豪華移動機器的熱情,因為,Bentley 原廠選在 6 月 10 日向全車車迷,以一張車頭細部廠照與短篇影片,小露一下新世代旗艦車系的神秘樣貌,這款旗艦車系目前被原廠賦予 Grand Bentley 的命名。

Bentley 原廠選在 6 月 10 日向全車車迷,以一張車頭細部廠照小露一下新世代旗艦車系的神秘樣貌,這款賦予 Grand Bentley 命名為新旗艦將於今年夏天公開發表。

對於 Grand Bentley 的各項細節,Bentley 原廠目前仍是絲毫未透露,僅預告今年夏季將會公開亮相,若以時間來推斷,每年匯集無數富豪與骨董車迷的美國加州 Pebble Beach Concours 骨董車年會很有可能是 Grand Bentley 首度亮相的舞台。而就產品位階來看,Grand Bentley 也將會是 Bentley 現行販售旗鑑車系 Arnage 的接任者。當然,延續 Bentley 極致造車工藝的品牌傳統,Grand Bentley 的出生地也會是 Bentley 座落於英格蘭 Crewe 小鎮的廠房。

對 Grand Bentley 產品後續消息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上 Grand Bentley 官方網站欣賞影片與掌握最新發佈的產品消息。Grand Bentley 官方網站:http://www.newgrandbentley.com/

網友可自 Grand Bentley 官方網站欣賞影片與掌握最新產品消息。圖片引自 Grand Bentley 官方網站 http://www.newgrandbentley.com/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