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法拉利與 Maserati 瑪莎拉蒂台灣總代理臺灣蒙地拿股份有限公司為慶祝台中服務中心大器落成,邀請 Ferrari 與 Maserati 全省由臺灣蒙地拿交車的車主,已於 11 月 14 日分別由台北、台中及高雄出發,近百台超級跑車將聯合會師台中進行大規模遊行活動,共同見證台中服務中心的開幕盛事,超跑車隊遊行活動也在台中車迷熱情參與下,順利完成。

透過福華飯店停車場鳥瞰圖,可以看到陣容壯盛的 Ferrari 與 Maserati 車隊,當天登記遊行的超跑將近百輛,車隊規模相當罕見。
在離開福華飯店停車場時,包括媒體與車迷已在出發點熱情開拍,見證中台灣難得一見的超跑盛事。
當天雙品牌的車隊串連三地,依循規劃的路徑前往台中,這是台灣難得一見的極致超跑陣容。
在台中市警察開道下,Ferrari 與 Maserati 車主難得享有在台中市區內,快意馳騁與夾道萬眾攝影的特殊體驗。

當天雙品牌的車隊將串連三地,依循規劃的路徑前往台中,是台灣難得一見的極致超跑陣容。臺灣蒙地拿除了強調精準的時間控制、優越導航和車輛的可靠性,同時亦將頒發拉力賽紀念證書給當日參與活動的臺灣蒙地拿車主,期望能讓車主們於全程皆感受得到臺灣蒙地拿的體貼與用心。

少有超跑車隊遊行的台中市區,在活動當天,台灣車迷們展現令人咋舌的熱情。
透過前導預告報導與路線公佈,熱愛 Ferrari 法拉利與 Maserati 瑪莎拉蒂品牌的車迷,不僅在遊行沿線路口捕捉畫面,也穿上相關部品展現對品牌的高度熱忱。
當遊行車隊來到文心路三段的台中服務中心時,車隊與熱情的車迷將該路段擠得水洩不通,場面相當熱鬧。

Ferrari 及 Maserati 台中車隊遊行,沿途行經台中市精華地區及路段,當天下午 2 點 30 分由台中裕元花園酒店出發,經由中港路三段,中港路二段,河南路三段,市政北二路,惠來路二段,中港路二段,文心路二段,公益路二段,大墩路,中港路二段,文心路三段,甘肅路,最後抵達台中服務中心鑑賞開幕儀式!

廣  告

臺灣蒙地拿台中服務中心成立

台中服務中心地點設立於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 109-6 號,佔地 280 坪,完全比照義大利總廠設計風格與嚴格規定建造。
左起為:Ferrari 亞太區區域銷售經理 Simon Ingerfield、臺灣蒙地拿總經理 Fabrice De Murat、Maserati 亞太區區域進口經理 Francesco Fabbiani、Maserati 亞太區售後服務經理 Philip John Stabler。

斥資高達四千萬元打造的台中服務中心,從儀器設備、特殊維修工具到車體零件皆由國外原廠進口,所有設備都經由義大利總部嚴格審查,並由受過義大利原廠專業訓練及經驗豐富之工程師駐點為每輛車做最精密的維修品管,讓每位車主都能享有如同原廠般高規格待遇及專業技術服務,同時亦展現臺灣蒙地拿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及長期經營的企業理念。

台灣蒙地拿台中服務中心將採用 Ferrari 及 Maserati 雙跑車品牌共同展示的模式,提供中台灣地區頂級客層嶄新的義大利超跑賞車空間。
如同台北服務中心,台灣蒙地拿台中服務中心的保養維修工作區,同樣比照原廠維修規格設立。
透過電腦線上選擇車色內裝與配件,搭配實體飾板車色展示,提供客戶更多元的客製化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