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總代理臺彎蒙地拿所舉辦的超跑盛事:Ferrari、Maserati 臺灣第 3 屆拉力賽,今年不但已確定在 10 月 29 日上午 7 點整於臺灣蒙地拿臺中服務中心準時起跑,而且預計將吸引到多達 80 餘輛的 Ferrari 及 Maserati 各式車款,其中更不乏從未正式曝光的 599 SA Aperta 等限量車型,想一睹這些超跑的車迷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賞車的大好機會。

由總代理臺彎蒙地拿所舉辦的 Ferrari、Maserati 臺灣第 3 屆拉力賽,將在 10 月 29 日上午 7 點整於臺灣蒙地拿臺中服務中心準時起跑,預計共會有多達 60 餘輛的 Ferrari 及 20 輛 Maserati 車款參加。

一年一度、已經在國內舉辦至第 3 屆的 Ferrari、Maserati 臺灣拉力賽,其實在國外已行之有年,是總代理為車主所舉辦的聚會性質活動,活動的精神強調的是精準時間控制、駕駛與領航員的導航合作,以及車輛的可靠性,與一般競速性質的拉力賽並不相同,駕駛人與領航員除了必須依照路書上指示的行車路線前進外,活動過程中還會穿插有品牌知識問答及當地知識問答等趣味活動。

今年參加 Ferrari、Maserati 臺灣第 3 屆拉力賽的車輛不但再創新高,其中更不乏從未正式曝光 599 GTO 及 599 SA Aperta (圖下) 等限量車型。

而在今年的活動規劃中,消息指出、車迷們除了可以在 10 月 29 日上午 7 點整前往位於臺中市文心路三段的臺灣蒙地拿臺中服務中心觀賞車隊的出發外,上午 10 點鐘左右、預計車隊便會依序來到嘉義名都渡假飯店,並於下午 3 點前全數抵達終點站:高雄金典酒店,並頒發參與活動的證書。

廣  告

值得期待的是,據聞這次不但參加的車輛總數更勝前 2 屆,預計將有 60 輛 Ferrari 和 20 輛 Maserati 共同參加,其中不但可看到 Ferrari 458 Italia、599 GTB Fiorano,以及剛在國內發表的 Maserati GranTurismo MC Stradale,甚至連從未在國內道路上曝光、全球僅限量 80 量的 599 SA Aperta 和全球 599 輛的 599 GTO 都會現身,想親睹這些超跑的車迷,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可與限量超跑見面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