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兩屆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冠軍,現役 F1 Scuderia Ferrari Marlboro 車隊車手 Fernando Alonso,在義大利 Fiorano 賽道與其座駕 Maserati GranCabrio 共同亮相。

曾任兩屆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冠軍,西班牙車手 Fernando Alonso,在義大利 Fiorano 賽道與其座駕 Maserati GranCabrio 共同亮相。

Alonso 所選擇的這輛 Maserati GranCabrio,擁有深灰色系 Grigio Granito 車體塗裝,內裝搭配則選擇 Pearl Beige 珍珠米白為主要底色,包含區域有座椅、門板與中控台底板等,搭配與軟頂同色系的 Bordeaux 酒紅色皮革,包覆於方向盤、儀表總成等區域,內裝高雅且質感非凡。Alonso 並表示其對於 GranCabrio 所提供的內部空間,感到滿意。

Alonso 所選擇的這輛 Maserati GranCabrio,擁有深灰色系 Grigio Granito 車體塗裝,與 Pearl Beige 珍珠米白為底色的內裝皮革,質感高雅非凡。

GranCabrio 集 Maserati 敞篷車款的所有特點於一身,從 Pininfarina 優雅的造型線條到每一吋細部處裡、從駕駛樂趣到性能輸出。後輪驅動設定的 GranCabrio 動力引擎採用 4.7 升 V8 引擎,可輸出 440 匹最大動力,與 50kgm 之扭力峰值,搭載 6 速自排變速箱,創造出極速 283km/h 與 0-100km/h 加速僅 5.4 秒的成績。

廣  告

在專注於敞篷車頂設計與車身配重,GranCabrio 擁有絕佳的配重比例,以頂篷關閉的狀態下,前軸配重為 49%、後軸為 51%;而在頂篷開啟的狀態下,則為前 48%後 52%。頂篷材質亦與 Maserati 傳統做出連結,採用輕量化纖維縫製,重量比金屬硬頂更輕盈,整個頂篷開合系統僅 65 公斤重,更有六種色系供選擇,可完美地搭配內裝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