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問世,Maserati 當家旗艦 Quattroporte 車系,已獲得全球 14 個國家超過 56 項大小獎項肯定。為了彰顯此一榮耀,Maserati 宣佈將在今年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帶來全新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s Edition 特仕車型,展現 Quattroporte 兼富豪華、精緻、性能和優雅的多個面向。

為了彰顯 Quattroporte 車系在國際多項大獎中的優異表現,Maserati 宣佈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s Edition 特仕車型。

以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性能旗艦車型為基礎,Awards Edition 車型在外觀設計和座艙細節上特別加以點綴,以突顯其獨特的不凡身份。原廠為 Awards Edition 車型選用專屬的「Quarzo」烤漆,在金屬灰珍珠車色下,淡淡地透露出鎏金色彩,完美襯托出 Quattroporte 豐富絕美的車身線條。

原廠為 Awards Edition 車型選用專屬的「Quarzo」烤漆,在金屬灰珍珠車色下,淡淡地透露出鎏金色彩。在車身鍍鉻材質部份,也施以獨特的拋光處理。

在水箱護罩和前葉子板散熱孔等處,Awards Edition 車型採用獨特的拋光鍍鉻材質,巧添視覺上的亮點。而 20 吋三叉戟樣式的深灰色鋁圈,則施以緞面處理,呈現出另一番低調沉穩的性格。隱身在鋁圈內部,Maserati 與煞車大廠 Brembo 合作,特別為 Awards Edition 車型打造市面首見的拋光銀色卡箝,再次加強 Awards Edition 車型的特殊性。

Awards Edition 車型搭載 20 吋緞面深灰色鋁圈,內部卡箝亦採用獨特的銀色拋光處理。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 Edition 座艙內部依然標榜義大利獨到的奢華韻味。由知名傢俱品牌 Poltrona Frau 所提供的頂級皮革,結合通風細孔設計的 Alcantara 麂皮,共同交織出波紋狀的優雅座椅。車室頂篷部份,深色的 Alcantara 麂皮也成為絕對唯一的選擇。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 Edition 座艙採用 Poltrona Frau 頂級皮革與 Alcantara 麂皮交織堆疊,細節處理亦展現義式品牌的獨到品味。

在其餘座艙細節上,緞面黑色鋼琴烤漆的原木飾板,成為妝點車室的主要材質。傳統時鐘、細膩的鍍鉻材質應用,也讓 Award Edition 車型的乘駕氛圍更顯富麗優雅。此外,刻上「Award Edition」字樣的刷紋處理鋁合金車門踏板,以及質地柔軟的車室地毯,也在在顯現出 Maserati 在營造頂級質感上的純熟工藝。

廣  告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Award Edition 在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後,原廠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開始供貨,並以 2011 年式的身份展開市場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