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陣容右起為馬杰海、莊家璇、呂欣晏與陳彥君。

獨具個性與品味濃烈的法系車廠 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選於 11 月 24 日宣布 2010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的新車參展名單與名模陣容。安排於台北車展內推出的 Peugeot 主打新車,正是全新跨界休旅車的 Peugeot 3008,結合 SUV、MPV 與掀背車產品優勢,並搭載 1.6 升 HDi 高壓高壓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採用六速 EGC 自手排變速箱,以原廠 20.41km/l 的平均油耗數據,展現 Peugeot 3008 在節能與多元乘載機能的產品特點。

寶嘉聯合安排於台北車展內推出的 Peugeot 主打新車,正是全新跨界休旅車的 Peugeot 3008。

除全新發表的 3008 外,Peugeot 更將推出小改款 207 全車系,包含個性小獅王 207、浪漫敞篷 207 CC 與剽悍掀背 207 GTi,更具運動風格的外觀設計,將再度掀起市場話題。另外,屢創省油佳績的省油獅王 308,其優異的油耗表現,多次列名世界省油紀錄當中,而 308 SW 標準七人座大空間與全景式玻璃車頂,則是休旅生活樂趣的獨特選擇。

除全新發表的 3008 外,Peugeot 更將推出小改款 207 全車系,包含個性小獅王 207、浪漫敞篷 207 CC 與剽悍掀背 207 GTi。

2010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Peugeot 將展出多款新車外,更將邀請擁有法國血統的名模馬杰海展演法式浪漫魅力,而在現場車輛介紹部分,也將請到電視廣告新星、平面時尚雜誌新寵莊家璇與曾榮獲中國廣告模特兒大賽第一名的伊林名模呂欣晏擔當解說,將為所有獅迷們清楚介紹全新車款。車展現場 Peugeot 也將安排親切的接待人員陳彥君,為所有獅迷們提供即時的諮詢服務。

馬杰海

莊家璇

呂欣晏

陳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