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秉持著深耕台灣之決心,逐步佈局全省經銷版圖。自 2010 年開春後於北台中成立邑獅汽車,如今再度籌備 Peugeot 桃園荃程汽車展示中心,並於 5 月 26 日起正式營運,成為 Peugeot 汽車在台灣第 14 個展示中心,將提供桃園地區車主朋友們更便利的銷售及售後服務據點。

Peugeot 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秉持著深耕台灣之決心,於北台灣桃園地區成立 Peugeot 桃園荃程汽車展示中心,將提供桃園地區車主朋友們更便利的銷售及售後服務據點。

寶嘉聯合表示,在 2010 年景氣持續穩定回溫中,寶嘉聯合未來將提供廣大獅迷朋友更多車款選擇,規劃引進多款新車,目前積極與原廠爭取導入車款包括有 107、308cc 與 5008 等等,期以完整產品線滿足獅迷朋友的用車需求。此外,寶嘉聯合也將持續擴增各地區服務據點,使台灣 Peugeot 車主能就近享受便利的售後服務。此次荃程桃園展示中心的設立,延續林口展示中心之營運經驗,將提供桃園地區客戶完善之銷售及售後服務。

位在桃園市區大興西路三段上的荃程汽車 Peugeot 展示中心,成為 Peugeot 汽車在台灣第 14 個展示中心。

5 月 26 日開幕典禮當天,寶嘉聯合執行董事呂禮正親自蒞臨桃園展示中心祝賀開幕,會中呂執董表示,緣起於 1810 年之 Peugeot,今年將歡慶 200 年,而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除與法國原廠同步呈現嶄新企業識別,共同歡慶 Peugeot 200 歲生日外,也將持續深度經營台灣市場,將於下半年度推出多部車款,提供更完整的產品線予台灣消費者選擇。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