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1 月 17 日舉行的 Tobe 裕隆酷比品牌記者會現場,Tobe 總經理許國興同時與越南 KYLIN 公司代表共同出席簽約儀式,代表 Tobe M'car 成功打入越南市場,並預告 Tobe M'car 汽油車將於 2009 年 12 月外銷越南的規劃。在新的合作模式下,裕隆酷比將協助中國吉利汽車,以台灣製造模式發展海外銷售版圖。

裕隆酷比汽車總經理許國興與越南 KYLIN 公司代表共同出席簽約儀式,代表
Tobe M'car 成功打入越南市場。
廣  告

首批車 11 月 20 日裝船運往越南

現在,裕隆酷比宣布首批 Tobe M'car 汽油車款已於 11 月 20 日裝船運往越南,預計於 2010 農曆年前陸續出口總數約 50 台。依裕隆酷比汽車與 KYLIN 汽車合作內容,Tobe M'car 將於越南四大城市胡志明市、海防、河內、峴港銷售,未來將拓展至越南其他城市。

隆酷比宣布首批 Tobe M'car 汽油車款已於 11 月 20 日裝船運往越南,預計於 2010 農曆年前陸續出口總數約 50 台。

裕隆酷比強調,M'car 前進越南只是第一步,裕隆酷比汽車目前另積極與菲律賓及其他地區商談外銷事宜與電動車整車外銷計畫。未來裕隆酷比汽車除將搶占台灣地區都會車市佔率之外,也將持續建立國際合作,擴大外銷版圖,讓全世界的人皆可輕鬆擁有用車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