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第二個自主汽車品牌-Tobe,日前藉由台北車展的時機,正式與消費者近距離進行接觸。以庶民車為品牌精神的 Tobe,在台北車展獲得廣泛消費者的詢問;為滿足消費者的對於 Tobe 品牌的高度興趣,Tobe 將自 1 月 15 日展開「M'car 全國巡迴預賞會」,讓全省消費者皆能感受 Tobe 品牌的庶民魅力。

Tobe 規劃將台北車展最受歡迎的 M'car 彩繪車和 BlingBling 水鑽車,以全省巡迴的方式供消費者親身鑑賞。活動預計 1 月 15 日自新竹地區展開,每週在當地展場進行為期三天的展示活動,並依序在桃園、台中、台南和高雄等地巡迴展出。

tobe M car 全國外展巡迴活動地點與時間

展場

詳細地址

日期/時間

新竹-大潤發忠孝店

新竹市忠孝路 300 號

1/15  11:00~1/17  18:00

桃園-家樂福經國店

桃園市經國路 369 號

1/22  12:00 ~1/24 21:00

台中-老虎城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 120 號

1/29  16:00~1/31  21:30

台南-德安百貨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 360 號

2/5    16:00~2/7     21:00

高雄-夢時代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2/19  10:00~2/21  22:00

附註:詳細活動內容請洽詢全省經銷公司或 www.tobe-motor.com.tw

此外,Tobe 全國展示中心預計自 2 月份展開 VIP 搶先體驗試運行,Tobe 特別設計創新、科技、互動及無壓的賞車流程,而全省 15 個據點也將於 3 月份聯合開幕,要讓全國消費者都能感受 Tobe 最 Cool & Fun 的品牌調性。

廣  告

Tobe 汽車表示,首款市售車 M'car 除了 36.5 萬元起跳的親民售價外,在安全水平上亦沒有馬虎。M'car 全車系標配前座預縮式安全帶及束力限制器、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等,為消費者提供優異的主動安全防衛。而 Safety Cabin 籠型車體、模組化潰縮車體結構、以及最多六組安全輔助氣囊,也讓 M'car 不僅通過 ARTC 安全法規測試,更符合歐盟 ECE 94 ECE95 安全標準,值得消費者信賴。

以 36.5 萬元親民價格切入市場的 Tobe M'car,以 Safety Cabin 籠型車體、模組化潰縮車體結構、以及最多六組安全輔助氣囊,為國產小車樹立起安全典範。

為了提供消費者安心滿意的售服支援,Tobe M'car 也率先提供「新車 3 年無限里程保固」方案,展現對 Tobe M'car 車主最實質的品質保證及服務承諾。

在海外市場,Tobe M'car 亦傳來捷報。去年 11 月首批 50 輛 M'car 外銷越南市場成功後,台北車展期間越南 KYLIN 汽車再度追加 120 輛訂單。KYLIN 汽車說明,對於已於越南四大城市胡志明市、海防、河內、峴港銷售的 M'car 的銷售成長狀況預測樂觀,而未來將持續讓東南亞國家的消費者享受到 Cool & Fun 的用車環境也相信有更好的成績。

裕隆 Tobe 以發展節能車款以及電動車為品牌發展策略,不僅要提供消費者低碳、零排污的用車生活,更希望能提供一部「大家都買的起的庶民節能車、庶民電動車」。現在,裕隆 Tobe 一同邀請您參予 M'car 全國巡迴預賞,親自體驗 M'car 的 Cool & Fun 魅力!而在未來,Tobe 更將積極推動電動車、低碳輕型車發展,以實際的行動捍衛環保節能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