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 13 年選在底特律北美車展頒獎的傳統,邁入第 14 屆的 ICOTY (International Car of the Year Awards) 全球風雲車大獎,2010 年度全球風雲車獎項發佈與頒獎場地,首度提前到洛杉磯車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舉行,並於 12 月 2 日對外公佈北美風雲車大獎得主。創立於 1997 年的 ICOTY 全球風雲車大獎,是由美國 Road & Travel 雜誌主編 Courtney Caldwell 所創立,並匯集 19 家美國境內汽車相關報紙、雜誌與網站等媒體代表,選出年度全球風雲車大獎。

新一代 Taurus 優美的造型、更節能的傳動系統與強化的主被動安全配備,讓 Ford Taurus 在北美市場持續獲得好評。

經過評審團內部廣泛依據動力性能、產品設計造型與個性熱情等面向評選後,2010 年全球風雲車轎車組得主順利出爐,由美國車廠 Ford 所推出的新一代 Taurus 風光拿下,在頒將現場由華裔的 Ford Taurus 市場銷售經理 Pei-Wen Hsu 代表領獎。至於 2010 年全球風雲車卡車組,則由同屬 Ford 集團的 Volvo XC60 拿下,並由北美 Volvo 總裁 Doug Speck 代表領獎。

匯聚 Volvo 主被動安全科技與新世代造型美學的 XC60 休旅車系,目前受到原廠倚重,在全球持續開拓 LSUV 市場,此次再獲獎肯定對於 Volvo 原廠有鼓舞效果。

Ford Taurus 與 Volvo XC60 的雙雙獲獎,不僅代表 Ford 集團新世代產品獲得美國評選團的高度肯定,也代表在經歷營運困境後,Ford 集團已藉由新產品的興起,逐步走出全新格局,因此,新產品持續獲獎的正面消息,在此刻對車廠而言是相當有鼓勵意義。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