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底,太古利奔汽車正式宣佈取得Škoda 台灣總代理,讓這個擁有百年歷史的捷克經典品牌再次登陸台灣;而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也成為Škoda 與消費者近身接觸的最佳時機。太古利奔近日公佈台北車展的參展規劃,除了帶來全新旗艦 Superb 和 Octavia 等車款外,展區也將傳遞Škoda 在環保節能上的綠色概念。

2010 台北新車大展上,由太古利奔重掌代理權的捷克品牌Škoda,將由全新世代旗艦 Superb 領軍重返台灣車市。

Škoda 展場是一個寬敞透亮的賞車環境,讓人有一種輕鬆愉悅的心情。由綠色 LED 漸層燈光的視覺設計,傳遞Škoda 在節能上的先進科技及永續經營的落實。Škoda 汽車落實履行環保節能的概念,全車系皆已通過歐盟五期環保標準,新一代引擎技術大幅減少 CO2 排放量、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平穩順暢的自動換檔降低行駛油耗,採用可回收的造車材質,達到資源再利用, Škoda 以人為本的 Human Touch,用心讓最新最實用的科技為Škoda 的車主帶來生活裡最大的方便。

走進Škoda 經典區,以博物館的方式呈現Škoda 百年造車工藝的傳奇。獨立三大主題牆,以詳細的圖文解說及經典影片提供民眾新車以外,知性與感性的文化之旅。接著進入 VIP 客戶休息區,彷彿置身孕育出許多傑出藝術家如德弗札克、卡夫卡,擁有深度人文的文化古都布拉格街道旁的咖啡館中。

全新世代旗艦 Superb

2008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Škoda 新世代旗艦作品 Superb,將是今年台北車展Škoda 展場中最耀眼的車款。在全新家族面貌下,新一代 Superb 展現出更為精緻的豪華意象;而獨創的 Twindoor 尾門系統,也讓 Superb 擁有更具彈性的空間裝載機能。

新一代 Superb 獨創的 Twindoor 尾門系統,使其兼具房車和掀背車兩種特質,擁有更具彈性的空間裝載機能。

動力方面,明年第一季導入國內的 Superb 車系,將提供 1.8 TSI、2.0 TDI 和 3.6 V6 三種汽柴油動力選擇,並搭配兼具性能和效能的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而安全性能部份,ESP 電子穩定系統及全車七組安全輔助氣囊,也為 Superb 建立堅實的安全防護水平。

小改款 Octavia 車系

Octavia 車系已於 2008 年創下 200 萬輛的銷售佳績,成為Škoda 全球熱銷第一名的車款。台北新車大展上,車迷朋友們可以一次體驗三款不同風格的車型。在德國 Volkswagen 集團共享技術平台上,Octavia 以優異的底盤結構,搭載新世代七速 DSG 自手排變速箱系統,提供卓越的動能表現;Octavia Combi 車款更具備超大空間以滿足各種生活型態的用車需求。

搭載 TDI 柴油引擎科技的 Octavia Combi RS,將是性能車迷不可遺露的車款之一。

搭載 TDI 柴油引擎科技的 Octavia Combi RS,絕對是喜愛高性能鋼砲車種的車迷們最期待的車款,從高科技的 LED 輔助燈、RS 專屬的空力套件及煞車、寬廣的空間設計到傲人的動力表現,Octavia Combi RS 高性能轎跑車想必是今年台北車展上耀眼的焦點。

廣  告

今年台北車展現場,太古利奔將熱情提供Škoda 車主及現場參觀民眾超值好禮。現場民眾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就可參加「德制經典 百年工藝 Škoda 2010」抽獎活動,Škoda 原廠精品天天送! 凡是Škoda 車主,只要憑行照影本即可獲得車主專屬的驚喜福袋,敬請現有Škoda 車主們把握難得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