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在 2007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曾發表了概念版本的 Fabia Scout,並且在車之迷間獲得了相當的迴響,讓原廠決定將其正式量產,並在 2009 年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就在車展即將揭幕前夕,Skoda 也公布了這款 Scout 家族最新成員的首批照片。

Skoda 在 2007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曾發表了概念版本的 Fabia Scout,並且在車之迷間獲得了相當的迴響,讓原廠決定將其正式量產。
檢視原廠目前所公布的照片,量產版 Fabia Scout 和先前概念車時的外觀並沒有顯目的差異,僅僅針對量產化的需求進行細節微調。

檢視原廠目前所公布的照片,量產版 Fabia Scout 和先前概念車時的外觀並沒有顯目的差異,僅僅針對量產化的需求進行細節微調,但包括專屬的保桿造型、雙色車身設定以及車頂飾架等,都讓 Fabia Scout 擁有比一般 Fabia Combi 更為濃厚的休閒氣息。

廣  告

另一方面,原廠也公布了 Fabia Scout 車系的動力編成,總計提供了 1.4 升和 1.6 升的汽油引擎,分別可輸出 85 和 10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可輸出 80 匹和 105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及 1.9 升柴油引擎,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至於座艙內部,雖然首批廠照並未公開,但原廠表示包括車室地毯、腳踏板等處也都有專屬設計。

Skoda 原廠表示,Fabia Scout 於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首演之後,將會從五月底開始供應市場。

最後 Skoda 原廠表示,Fabia Scout 於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首演之後,將會從五月底開始供應市場,加入現有 Roomster Scout 以及 Octavia Scout 兩成員的 Scout 家族陣容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