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甫進軍本地市場的捷克品牌 Skoda,繼日前發表 Octavia Scout 新車之後,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之中,還將會展出一款名為 Joyster 的概念車,這部車除了是 Skoda 車廠在車輛設計上最新的成果展現之外,也將詮釋出這個品牌在未來希望帶給消費者的形象,以及全新的家族化設計元素。

Joyster 概念車除了是 Skoda 車廠在車輛設計上最新的成果展現之外,也將詮釋出這個品牌在未來希望帶給消費者的形象,以及全新的家族化設計元素。

採用三門掀背設計的 Joyster 概念車,除了展現出年輕動感的風格之外,搭配車身內部極為寬敞的空間,更提供了絕佳的使用便利性;除此之外,有別於掀背車款向來給人簡單實用的刻版印象,Joyster 將會擁有高度整合的通訊科技,以及完整豐富的舒適性配備,讓車內乘員能夠獲得最高的享受。

廣  告

稱職代言人

Skoda 品牌在國內引進時,透過電視廣告的強力播放,相信不少人對其「Simply Clever」的品牌精神,都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而這款即將發表的 Joyster 概念車,同樣也是承襲這個該品牌長期希望在全球傳遞的準則;根據原廠表示,他們希望透過簡單的設計,能夠讓旗下的車款呈現出一致的鮮明形象,而即將在巴黎車展中亮相的 Joyster,無論是在整體或是細節部份的設計,都將會成為 Skoda 在未來最稱職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