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06 年 8 月 14 號開始,Skoda 在捷克 Kvasiny 的工廠,將要開始生產 07 年式的 Superb。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許多豪華車才有的配備,Superb 受到了不少消費者歡迎。而 07 年式的推出,也伴隨一些創意與科技的升級。

Superb 的新年式即將送進生產線,外觀與內裝也做了一些小改變。

其中最大的變化,應該要算是車輛外觀了,全新 07 年式的 Superb 換上了新的車頭水箱罩,讓車輛正面的造型更加立體化,鍍鉻處理則點出 Superb 的豪華風範。車側後視鏡加入了設計新元素,多了轉向指示燈。車頭大燈組採用玻璃燈殼,裡面的方向燈也經過重新設計。一如 Roomster 以及 Octavia 一樣,尾燈都使用 C 型設計,讓車尾有屬於 Skoda 品牌的獨特風格。不但如此,卡布其諾黃、橄欖綠煤灰與緞灰色,四種全新車色,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多不同選擇。

車尾燈組與 Roomster 還有 Octavia 一樣,都採用 C 型設計,展現出獨特風格。

07 年式的 Skoda Superb 的內裝也重新設計過,擁有全新的儀表版配置。顯示儀表的被光採用非常柔和的白色光線,而數字以及多功能顯示字幕,則採用紅色的字樣表現,這也是新年式 Superb 上面很大不同的一點。

原本就有的車型一共有三種:Classic、Comfort 以及 Elegance,現在再加上一個等級:Laurin&Klement。Laurin&Klement 將會是 Superb 的頂級車型,擁有許多配備包含了 17 吋高亮鋁圈、雙出尾管、以及車頭標誌;內裝更採用 Royalty 皮質座椅、木質儀表飾板、亮面金屬冷氣出風口以及門把…等等。

新年式還增加了一個全新頂級車型,豪華的內裝與配備,預計可以打動比較高階的消費者。

在動力選擇上,07 年的 Superb 一共有四款汽油引擎、四款柴油引擎可供選擇,與 06 年式一樣,最高等及的汽油引擎是六缸 2.8 升、柴油引擎則是 2.5 V6 TDI。此外,四缸 2.0 TDI 引擎則標準配備 DPF 柴油微粒過濾器,相信也能夠吸引不少的消費者。

至於台灣市場,根據記者詢問總代理台宇汽車,相關人員表示,新年式的 Skoda Superb 引進計畫,已經在與原廠洽談中。目前預計在 2007 年年的第二季,應該有機會出現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