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05 年概念車型問世後,捷克品牌 Skoda 終於在 2009 年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了量產版的 Yeti,進軍近年來快速成長的 crossover 級距市場,而在 5 月 12 日,首部量產版的 Yeti 新車,也正式從 Skoda 位於捷克的工廠駛下,成為該品牌旗下的第五個全新產品線。

繼 2005 年概念車型問世後,捷克品牌 Skoda 終於在 2009 年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了量產版的 Yeti。

Skoda 原廠表示,在打造 Yeti 之初,他門便秉持者與其它 Skoda 相同的設計理念,希望能打造稱一輛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而對於訴求 crossover 級距市場的 Yeti 來說,寬敞的空間與實用機能,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必要條件,因此原廠特別開發了名為 VarioFlex 的後座設計,讓 Yeti 的車主能夠輕鬆創造出 1,760 公升的置物空間。

廣  告

在動力單元配置方面,為了能夠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原廠提供了 1.2 升 TSI 汽油引擎、1.8 升 TSI 汽油引擎,以及三款不同動力輸出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為了確保產品力的完整,原廠測試團對在 Yeti 正式發表前,便帶領搭載 1.8 升 TSI 汽油引擎與 2.0 升 TDI 柴油引擎的四輪驅動車型前往挪威奧斯陸,驗證在惡劣地形下的耐用度、舒適性與越野能力。

了確保產品力的完整,原廠測試團對在 Yeti 正式發表前,便帶領搭載 1.8 升 TSI 汽油引擎與 2.0 升 TDI 柴油引擎的四輪驅動車型前往挪威奧斯陸,驗正在惡劣地形下的耐用度、舒適性與越野能力。

第一部正式駛下生產線的 Yeti 新車,是一輛採用水藍色塗裝,搭載 1.8 升 TSI 汽油引擎的四輪驅動車型,而在正式邁入量產階段後,Yeti 也將於今年秋天開始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成為 Skoda 品牌繼 Fabia、Roomster、Octavia 以及旗艦 Superb 之後的第五條全新產品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