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典禮現場,共有 Superb、Octavia 與首度亮相的 Yeti 等三車系,塑造新開幕展間的賞車話題。

自 2009 年底宣佈重返台灣市場的Škoda 品牌,在總代理太古利奔積極運籌下,已展開全台經銷保修據點的建立,搭配品牌新款作品的陸續導入,逐步提高Škoda 品牌在台灣的銷售能量。Škoda 總代理太古利奔於 5 月 15 日,舉行新竹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典禮,同時,為展現總代理對新竹據點的重視,並創造品牌新車話題,太古利奔特別安排全新 Yeti 認證測試車,搶先在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亮相,成為新據點開幕典禮的一大焦點。

由左至右依序為新竹書法協會理事長 林雲木,太古利奔總經理 蔡泗銘,新竹縣長 邱鏡淳,吉揚汽車董事長 范揚垗,新竹市機要秘書 楊元勛,新竹市議會副議長 孫錫洲參加開幕典禮。
廣  告

新竹吉揚汽車,擔任Škoda 品牌新竹銷售重任

Škoda 總代理邀請新竹縣長邱鏡淳及總經理蔡泗銘等貴賓,蒞臨位於新竹市中華路二路 115 號的吉揚汽車,親身為這座結合新車銷售及維修服務的據點進行剪綵。太古利奔表示,新車展示中心提供Škoda 新世代全車系及試乘服務,通過原廠認證的Škoda 維修服務中心,全體技師以原廠技術水準為每一部進廠服務的汽車細心檢測,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

吉揚汽車新竹展示中心地址位於新竹市中華路二路 115 號 (03)531-9288,現址前身為 Audi 品牌新竹銷售服務據點。
利奔汽車表示,新竹據點寬敞的維修中心及符合原廠規範的良好硬體建置,將提供新竹地區Škoda 車主們的愛車,最優質的原廠專業保修服務。

吉揚汽車董事長范揚垗投入汽車經營近三十年,以專業、創新、親切的服務精神深耕新竹地區。瞭解客戶需求,誠心服務為吉揚汽車在新竹地區建立良好企業信譽。一路走來,累積高評價客戶滿意度,為吉揚汽車扎下值得信賴的口碑。范董事長看準未來新竹市場的發展,大手筆投入Škoda 新竹旗艦中心,打造頂級舒適的賞車環境及客戶休息區,提供客戶專屬的尊榮服務,同時,寬敞的維修中心及良好的硬體建置,也將提供每一部愛車最優質的服務。

為提升台灣消費者對品牌的認識度,Škoda 新竹旗艦中心設置許多關於Škoda 品牌歷史與市售產品的背景資料,讓每位來店參訪者都能更完整認識這家歷史悠久的東歐車廠。

Yeti 認證車先行預賞,規劃 7 月正式上市

曾經在 2006 年台北車展以概念車樣貌抵台參展的 Yeti,是Škoda 原廠規劃跨愈小型 SUV 市場的創新作品,在 2009 年日內瓦車展首演量產車型時,Škoda 國內總代理權正處於空窗期,因此無緣與國內消費者見面,現在,取得Škoda 品牌代理權的太古利奔,決定首度導入全新 Yeti 車系,作為品牌在台銷售的主力車系。

搶先展出測試車的太古利奔表示,等國內導入認證流程順利完畢後,Yeti 正式上市時程會安排在 7 月份。

搶先展出測試車的太古利奔表示,等國內導入認證流程順利完畢後,Yeti 正式上市時程會安排在 7 月份,屆時也會安排媒體試駕,也由於目前僅是搶先預賞模式,所以經銷據點並不會公佈接單價格,純粹是讓有興趣的消費者能先行感受 Yeti 的實車設計。

Yeti 1.2 TSI 動力搭載 VAG 集團全新的 1.2 TSI 直列四缸引擎,變速箱則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構成傳動系統的重點。

另外,此次亮相的 Yeti,將會是即將販售的主力車型 Yeti 1.2 TSI,動力搭載 VAG 集團全新的 1.2 TSI 直列四缸引擎,採用缸內直噴技術與渦輪增壓科技,能在 1,500 至 4,100 轉速域創造 17.9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最大馬力 103 匹也則在 5,000 轉湧現,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後,0-100km/h 加速表現為 12 秒。主要配備方面,以 Yeti 1.2 TSI 型錄配備清單來看,包括雙前座安全氣囊、雙前座側邊安全氣囊、前後座車側氣簾與 ESP 電子穩定系統等,至於詳細的配備與產品資訊,U-CAR 將待 Yeti 上市與試駕時再帶來詳實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