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Yeti 去年 10 月份由總代理太古利奔正式引進後,已成為Škoda 品牌在台的主力販售車款,每月均能達到 50 輛以上的販售規模。然而,2.0 TDI 柴油車型在原廠供貨不及的情況下,下訂車主一直苦於等候自己的愛車到港。時至今年 9 月,Yeti 2.0 TDI 車型終於到港,總代理別開生面的舉辦新車交車儀式,現場除了品牌大使孫芸芸小姐出席外,原廠全球銷售經理 Valentin Tendero 和太古汽車新任總裁陳世傑先生也一同到場慶賀。

Škoda 總代理太古利奔宣佈 Yeti 2.0 TDI 柴油車型正式到港,除了品牌大使孫芸芸小姐外,原廠全球銷售經理 Valentin Tendero (右二) 和太古汽車新任總裁陳世傑先生 (左二) 也一同到場慶賀。

建議售價 124.8 萬元的 Yeti 2.0 TDI 柴油車型,搭載 2.0 升 TDI 柴油引擎,可繳出 140 匹馬力與 32.7 公斤米扭力,配合 6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下,使 Yeti 能夠在 10.2 秒完成 0 至 100 km/h 加速。而 Yeti 2.0 TDI 也採用四輪驅動設定,越野性能較 1.2 TSI 車型更顯出色許多。

Yeti 2.0 TDI 車型所搭載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可提供 140 匹馬力與 32.7 公斤米扭力,變速箱搭配 6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並具備恆時四輪驅動系統。
廣  告

就配備方面,2.0 TDI 柴油車型與 1.2 TSI 汽油車型也作出區隔:2.0 TDI 車型增列定速巡航和方向盤音響快撥按鍵,行駕便利性與安全性更顯提升。音響系統也升級為原廠 Swing 2 DIN 音響主機 (含 MP3 播放功能) ,搭配 8 組揚聲器。

與入門版 1.2 TSI 車型相較,Yeti 2.0 TDI 車型增加定速巡航和方向盤音響快撥按鍵,音響系統也升級為原廠 Swing 2 DIN 音響主機 (含 MP3 播放功能) 。

此外,在安全防護水平方面,Yeti 2.0 TDI 車型除了 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MSR 引擎循跡控制等主動安全配備外,被動安全也在雙前座輔助氣囊、雙前座側邊氣囊、前後座頭部氣簾的基礎下,再加入駕駛座膝部輔助氣囊,以全車 9 具氣囊的配備水平,來維繫完善的安全防護效果。

Yeti 2.0 TDI 車型更搭載駕駛座膝部氣囊,提供更完善全面的安全防護效果。

總代理太古利奔表示,目前第一批到港的 Yeti 2.0 TDI 車型已銷售一空,預計 10 月底前將可陸續掛牌交車;而第二批 2.0 TDI 車型則將自 11 月起少量到港。總代理將於 9 月底在全台Škoda 展示中心進行巡迴展示,屆時消費者將可親自體驗 Yeti 2.0 TDI 車型的產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