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汽車頂級性能代表 Renaultsport 總是有無限的創意與改裝動能,這次手術再度動到了旗下動感掀背車型 Clio 之上,賦予全新運動精神與外觀套件,打造出全新 Renault Clio S。三顆動力引擎選擇分別為 75 匹或 100 匹馬力之 1.2 升引擎,或是擁有 86 匹最大馬力之 1.5 升 dCi 柴油引擎。開賣價落在英鎊 11,209 起,Clio S 英國市場可於 3 月後正式進駐展示間。

Renault 汽車頂級性能代表 Renaultsport 推出全新 Renault Clio S,賦予全新運動精神與外觀套件,首將在 2010 年 3 月後英國市場開賣上市。

三代 Renault Clio 於 2005 年正式發表,以一別過往的更大車格、沿用 Megane 車系懸載設計,加上多達 6 種汽柴油搭配的動力編成,多面向的迎合熱愛歐系小鋼炮之新世代消費者,而此次 Renault Clio S 的車體外形主要定基在 2009 年 2 月小改版的三代 Clio 之上,以三門掀背車型,為主要發表樣式,車色塗裝提供了專屬冰河白、珍珠黑、嗆辣紅與極湛藍四種選擇,並搭配帶有特殊「S 賽車旗」之帶狀彩繪於車頂與車側門板上。

Renault Clio S 三門掀背車型,提供了專屬冰河白、珍珠黑、嗆辣紅與極湛藍四種車體塗裝選擇,並搭配帶有特殊「S 賽車旗」之帶狀彩繪於車頂與車側門板上。
Clio S 短捷有力的車尾,以圓拱鈑件包覆,加上極短後懸與外凸輪拱,讓 Clio S 之後方線條帶著明顯肌理。

特別的是在 Clio S 車前下空力大包上、車尾擾流翼、車門把與車側後視鏡之小區塊細節 Renaultsport 亦會改以淨白塗裝,用以配合 16 吋極地合金輪圈。在鮮明與年輕的車身烤漆之下,是原有 Clio 的經典造形,包括長條細幅的前水箱護欄、柵狀下氣壩,尖銳中帶著渾圓立體形狀的車頭燈;車側部分,以微向上斜的浮出腰線,隨著後窗框向車尾集中。而短捷有力的車尾,以圓拱鈑件包覆,加上極短後懸與外凸輪拱,讓 Clio S 之後方線條帶著明顯肌理。

廣  告
在車室內裝的鋪成,Clio S 也著重了細部的強調,包含帶有「S」字樣浮雕的運動座椅、皮革包覆方向盤,以及雪白配色中控台、儀表底色,加上鋼琴烤漆副駕駛座飾板。

在車室內裝的鋪成,Clio S 也著重了細部的強調,包含帶有「S」字樣浮雕的運動座椅、皮革包覆方向盤,以及雪白配色中控台、儀表底色,加上鋼琴烤漆副駕駛座飾板。同時在小改款三代 Clio 有的 Carminat Tom Tom 衛星導航系統,同樣也配置在 Clio S 中控台之上,Renault 與衛星導航大廠 Tom Tom 合作開發的 Carminat Tom Tom 衛星導航系統,採用 5.8 吋大尺寸彩色螢幕,提供清晰閱覽功能。同時各項即時交通、測速照相、速限警示等功能也一應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