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電影變形金剛於全球走紅之後,片中那部鮮黃與黯黑狂野配色的大黃蜂一夕之間成為大眾矚目的焦點,而它就是隸屬於美國 GM 汽車集團旗下 Chevrolet 品牌的 Camaro 車款。Chevrolet 一直以來都能替 Camaro 彩繪上最摩登的車色,用來吸引愛炫的美式肌肉車迷,而近日 Chevrolet 更推出了 Camaro Synergy 合成綠特仕車款,採限時限量生產的方式,開出售價由 26,790 美元起跳。

Chevrolet 推出了 Camaro Synergy 合成綠特仕車款,採限時限量生產的方式,動力引擎置入 3.6 升缸內直噴 V6 引擎,提供 304 匹最大馬力,售價落在 26,790 美元。

長期以來研究 Camaro 歷史的學者 Scott Settlemire 認為,全新「Synergy Green 合成綠」車色之 Camaro 延續著經典車輛性格,一直以來 Camaro 總是有多變的塗裝,特別是 Camaro 剛誕生的 1967 年到 1969 年第一代車型,那些有著亮橘、鮮黃與墨綠色的產品,總讓人可以一再回味。其實 Chevrolet 此種 Synergy Green 合成綠的特殊車色,早再 2009 年 SEMA 特殊套件改裝展上就已出現過,如今正式運用再 Camaro 之上,並在車體烤漆多加入兩道鐵灰色線帶,由車頭引擎蓋一路延伸至車尾。外觀另有的特殊套件更包括了後擾流板、19 吋鐵銀塗樣輪圈等。

1969 年橘色塗裝的 Camaro Sport Coupe,是最為人津津樂道的 Camaro 車款,而該車一直以來總是有多變的塗裝,也成為一種特徵與性格表現。

當然如此特殊的色調搭配,也同樣反映在車室內裝鋪成,包含了從車門飾板上一路延伸到中控總成的帶狀合成綠,另外在黑色皮革包覆的方向盤、排檔頭、運動座椅上的精緻縫線,也是採用合成綠的粗線段,加以縫合與點綴。

Camaro Synergy 特殊的色調搭配,同樣反映在車室內裝鋪成,包含了從車門飾板上一路延伸到中控總成的帶狀合成綠,相當引人注目且風格獨具。

此輛 Camaro Synergy 特仕車款乃利用 Camaro 1LT 車型為基礎打造,動力引擎置入 3.6 升缸內直噴 V6 引擎,提供 304 匹最大馬力與 37.4kgm 峰值扭力,並可搭配 6 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高速行駛油耗水準約莫落再 12.3km/l,如此的綜效表現也已成為 Chevrolet 廠內該級距之最佳水準展演。

廣  告

在先進科技的運用上,Camaro Synergy 車內包含了廠內專屬 Convenience and Connectivity 科技套件,為整合藍芽通訊、USB 埠、MP3 輸入等多媒體統合系統,另外在自排車型上還配備了車輛遙控啟動裝置。Camaro 的市場行銷經理 John Fitzpatrick 認為 Camaro Synergy 特仕的出現,就是為提供俱備科技便利性的車內功能,同時引擎蓋下還有一具 304 匹馬力的狂野心臟,更重要的是它的售價低於 27,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