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重工 (FHI) 旗下的 Subaru 近期公佈第 80 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的參展名單。2009 年東京車展問世的 Hybrid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將在日內瓦首度與歐洲地區車迷相見。瞄準歐陸地區的 Crossover 市場,Subaru 也將為全新 Impreza XV 進行全球首演。此外,包括 Plug-in Stella 電動車,以及水平對臥柴油引擎,也是本屆日內瓦車展 Subaru 展區的焦點所在。

Subaru 公佈今年日內瓦車展的參展名單,包括 Hybrid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以及全新跨界車款 Impreza XV,都將在日內瓦車展的場合與車迷相見。

Hybrid Tourer Concept 乃為展現 Subaru 未來 GT 轎跑車款的預想藍圖。獨特的鷗翼車門設計,讓 Hybrid Tourer Concept 擁有帥氣搶眼的外觀造型。動力方面,則由 2.0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以及兩具電動馬達,提供兼富效能及性能的油電混合概念。

Hybrid Tourer Concept 概念車結合鷗翼造型、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CVT 無段變速系統及電動馬達,展現 Subaru 未來 GT 轎跑車款的雛形。

全新 Impreza XV 車款,則為 Impreza 車系帶來全新的 Crossover 跨界成員。以五門掀背車型為基礎,Impreza XV 車高增加至 1,520mm,並匯入豐富的跨界休旅元素,包括專屬的水箱護罩設計、車身輪拱、車頂行李架及擾流尾翼,使 Impreza XV 展現獨具的 Crossover 風格。動力方面,原廠則提供 2.0 升汽油引擎以及水平對臥柴油引擎,並可通過 Euro V 排放標準。

廣  告

目前已在日本市場開販的 Plug-in Stella 電動車款,同樣將在日內瓦車展的場合現身。其餘包括水平對臥引擎、Symmetrical AWD 對稱式四輪驅動系統、Lineartronic 無段變速系統等動力科技,也將在 3 月 4 日開跑的日內瓦車展上一併向車迷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