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為國人導入全新休旅車款 RAV4,主打都會休旅的 RAV4 車系,在和泰汽車的精心產企編排下,細分成 6 個車型販售,售價範圍落在 88 萬~119 萬元之間,於台上市至今總銷量已超過 1 萬 7 千輛之成績,這也造就了台灣市場成為全球 RAV4 暢銷國家之一。和泰汽車也在今年年初與日本 Toyota 母廠進行溝通並達成共識,為台灣消費者帶來限量 300 輛的專屬特採車,以特黑車身烤漆,搭配全新水箱護欄、衛星導航、DVD 影音主機、內外細節更新等新式樣提供予台灣消費者,開出售價落在 2.4G 特採車 102.5 萬、2.4G 尊貴特採車 106.5 萬。

Toyota RAV4 由 2008 年 8 月起,於台上市至今總銷量已超過 1 萬 7 千輛之成績,和泰汽車也在今年為台灣消費者帶來限量 300 輛的專屬特採車,開出售價落在 2.4G 特採車 102.5 萬、2.4G 尊貴特採車 106.5 萬。

建基在原 RAV4 之 G 級距之上的全新限量特採車,售價上修 3.5 萬元,然配備的更新由外觀更動落在全新的車頭鈑件造型,全幅更改的水箱護欄,除了尺寸全面加大外,單幅肋條加入了鍍鉻修邊。改裝安上的全新前保桿,在左右霧燈邊框尺寸加大,邊框以外拋光內霧面鍍鉻處理。車頭下緣的強化塑料檔泥板,利用銀質烤漆強調了視覺上的運動感受。

建基在原 RAV4 之 G 級距之上的全新限量特採車,外觀更動之一落在全新的車頭鈑件造型,以全幅更改的水箱護欄,加入單幅肋條鍍鉻修邊設計。

在車尾細部變動上,原有 RAV4 寬闊有力的臀腿未經修改,而在尾門左下角 Toyota 廠徽部分加入了專屬「G LIMITED」徽飾;排氣尾管加裝鍍鉻包圍修飾,這些細部的鋪成,也造就了 300 部限量 RAV4 特採車的特殊地位價值。

RAV4 特採車,車頭下緣的強化塑料檔泥板,利用銀質烤漆強調了視覺上的運動感受,車尾則加入專屬「G LIMITED」徽飾於 RAV4 字樣之下。

因應 RAV4 特採車單一特黑車身烤漆,在內裝部分也全改以黯黑色系鋪成,由皮椅、中控台總成、中央鞍部與扶手等等。在立體雙層式中控台,則搭配金屬髮絲紋材質,搭配銀色塗裝,與黑色系為主體的內裝相互應成帶有科技感的前衛氣息。科技搭配,加入全新觸控式衛星導航,整合 DVD 影音娛樂系統,顯示幕搭載 7 吋幕幅。

因應 RAV4 特採車單一特黑車身烤漆,在內裝部分也全改以黯黑色系鋪成,落在皮椅、中控台總成、中央鞍部與扶手等位置。
功能完備的影音娛樂系統,整合加入全新觸控式衛星導航裝置,內附陀螺儀機構,在沒有衛星訊號時仍可判讀車身所在位置。
廣  告

同場加映,Altis 1.8Z 型動限定版

原僅搭配於 2.0 升排氣量的 Altis Z 車型,本次也下放置 1.8 升動力 Altis。1.8Z 型動限定版,開出新台幣 66.3 萬元整。(圖片截至 http://www.toyota.com.tw/)

而在 Toyota 國產車系的部分,以性能特仕 Altis 2.0Z 本次也下放置 1.8 升動力版本,推出 Altis 1.8Z 型動限定版,建基在「E 基本」車型上的 Altis 1.8Z 型動限定版,售價小幅上修 4 千元,開出新台幣 66.3 萬元整。

全新燻黑頭燈與黑色網格水箱護欄,造就了與眾不同的 Altis 型動限定版。(圖片截至 http://www.toyota.com.tw/)
Altis 1.8Z 型動限定版包含有內裝類金屬飾板、金屬油門/剎車踏板組、LED 金屬迎賓門檻踏板等。(圖片截至 http://www.toyota.com.tw/)

在配備的向上加乘,Altis 1.8Z 型動限定版在車頭用以全新黑色網狀水箱護罩,加上燻黑頭燈搭配;車尾則貼入紅色「Z」字樣車身銘牌與同車色擾流尾翼。車內細節的鋪成上,Altis 1.8Z 型動限定版包含有內裝類金屬飾板、金屬油門/剎車踏板組、LED 金屬迎賓門檻踏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