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U-CAR 優質網友間諜照的推波助瀾下,Hyundai ix35 全新世代 SUV 在台上市新消息終保持在高關注熱點。隨著計畫日期的逼近,在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的重視之下,ix35 這輛年度重量級產品的行銷宣傳活動正式開拔,首波以 5 月 19 日配合著產品見面會,ix35 之德籍設計師將來台訪問。接續著 6 月 24 日產品正式發表,預計以 3 車型配置的 ix35 將開出售價範圍落在 77 萬至 85 萬之間,設定商品主打為「新概念跑旅 ix35」。

Hyundai ix35 在南陽實業的宣告下,將於 6 月 24 日正式展開產品發表,目前預估售價定在 77 萬至 85 萬之間,3 個車型的分配也讓消費者更有選擇空間。

以前身 ix-onic Concept 概念實踐而成的 ix35,是 Hyundai 在 Tucson 車系後強化 SUV 戰力的戰略車款。2009 年 9 月 ix35 本尊首度亮相於法蘭克福車展之中,原廠安排有 2.0 升 Theta II 汽油引擎與 2.0 升 R 系列柴油引擎雙選擇,變速系統皆搭配一具 Hyundai 廠內自主研發之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其中運用柴油燃料的 2.0 升 R 系列 CRDi 引擎,具備四輪驅動傳動配置,漂亮的油耗數則據落在 15.4km/l 之譜。

以 ix35 全新世代的跨界 SUV 造型風格,搭配優異的傳動選擇、科技配備等,若是產品發表屆時確定開出亮眼的價位,相信會掀起國產 SUV 車市之波瀾陣陣。

2.0 升汽油動力配合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而台灣市場部分,以南陽實業的安排下,首波打入台灣市場的 ix35 車系,會依配備與價格區隔出 3 車型販售,售價範為落在 77 萬至 85 萬之間。目前提供單一動力 2.0 升 Theta II 汽油引擎,科技搭載 Dual CVVT 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與可變長度進汽歧管,動力輸出數據以 166 匹最大馬力與 20.1kgm 峰值扭力展演,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廠內表示此具變速系統重量比起原有 5 速手自排變速箱減輕 12kg。6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運用,也讓 ix35 成為國產 SUV 車款之唯一配置。

不僅外觀動感亮眼,ix35 的內在表現則表裡如一,特殊的 H 字幅雙拼式方向盤,銀質內圈搭配顯得科技感十足,儀表板亮起的淡藍色冷光,更增添了幾分未來感。
廣  告

科技配備的運用上,ix35 將配有 HAC 上坡輔助系統、DBC 斜坡緩降系統,以及第三代 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等,而雙模式全景天窗、Smart Key 與按鈕啟動引擎功能、雙區恆溫空調與電漿離子除菌功能等,相信在不同車型上會有所區隔搭配。

全景式天窗的運用,讓 ix35 成為國產 SUV 之唯一搭載,而車款亦配有恆溫空調、Smart Key 與按鈕啟動引擎的功能。

南陽實業表示,Hyundai 在台灣未來將在銷售、品牌、品質上深入經營,並於研發、科技與產品實力與未來接軌,在本次全新概念跑旅 ix35 的上市計畫,已經開始有 Hyundai 品牌精神的宣示意味。以目前 Hyundai 汽車於全球的實力擴張與研發進展,在未來期待有更具競爭力的產品進入國內市場,當然也包含了新世代流力雕塑車款、品牌深耕的柴油動力導入等。而南陽實業亦表示,在導入 ix35 產品之後,現有的 Tucson 車系仍將維持販賣,以綿密的產品,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