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 Hyundai 全新發表的 SUV 車款 ix35,可謂目前 Tucson 車系強而有力的後繼車款,其承襲 ix-onic 概念車所發展出的流線外型與全新設計語彙,在車輛構築階段海外便有眾多間諜照紛紛露出。而 ix35 出現在台灣道路上的偽裝試駕車,亦於日前被眼尖的 U-CAR 網友清晰捕捉,並上傳了 4 張 ix35 車尾身影於 U-CAR 站內討論區之上,在經過與 Hyundai 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證實過後,確定該車輛為 Hyundai ix35。

U-CAR 網友 rafael 發表「Hyundai ix35 試車照」連結

U-CAR 討論區間諜照專區,由 U-CAR 網友 rafael 搶先拍到了 Hyundai 全新 SUV 車款 ix35,U-CAR 將主動聯繫並依照規範流程,給予間諜照首發獎金。畫面引自 http://forum.u-car.com.tw/forumdetail.asp?forumid=136069
廣  告

進入 Hyundai 原廠所稱的 LM project 新世代 SUV 計畫的 Hyundai ix35,以較為節能、環保的訴求,加上全新歐式設計打造之過程,成為 LM project 的最佳代言人之一,在淨潔化目標所配用的動力引擎上,Hyundai ix35 搭配有 2.0 升 Theta II 汽油引擎與 2.0 升 R 系列柴油引擎,共兩種選擇,依序提供 116 匹馬力與 184 匹馬力,變速系統搭配一具 6 速自排變速箱。其中運用柴油燃料的 2.0 升 R 系列 CRDi 引擎,具備四輪驅動傳動配置,油耗數據落在 15.4km/l,排氣標準則足以通過歐盟 EU5 之規範。

LM project 計畫執行於全面更新替換現行 Tucson 車型,計畫總共耗時三年並花費約 2 億 2 千 5 百萬美元完成,而 Tucson ix 也可以說是這個計畫的最新代言人。
由車尾的各個細節包括尾燈組、下霧燈造型、保險桿包覆,甚至兩片車側後照鏡的造型判斷,U-CAR 網友 rafael 所拍攝的照片確定為 Hyundai ix35。圖下畫面引自 http://forum.u-car.com.tw/forumdetail.asp?forumid=136069

在 2009 年 Hyundai ix35 甫發表之時,國內南陽實業於當時曾表示,會極力將 ix35 導入國產路線推展,並推估將以 2.0 升 CRDi 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之版本為主打戰力,然一切細節仍有待通過多層商榷及和原廠溝通。但如今已可見到三陽工業偽裝試駕的 ix35 出現於台灣道路上,U-CAR 將更密切關注該車的所有動向,並於第一時間告知國內消費者做出詳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