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今年度的重量級國產 SUV 產品全新 ix35,5 月初由總代理南陽實業揭示上市規劃,並預計在 6 月 24 日正式發表上市。而據悉目前 Hyundai 展示據點也已提前展開接單動作,總代理共規劃豪華型、尊貴型和旗艦型三個車型,預接單價格分別為 76 萬、80 萬和 85 萬。

Hyundai 今年度的重量級國產 SUV 產品 ix35 即將在 6 月 24 日發表上市,據悉目前 Hyundai 展示據點也已展開預接單動作,豪華型、尊貴型和旗艦型三車型,預接單價格分別為 76 萬、80 萬和 85 萬。

三車型配備堆疊

ix35 2.0 GAS 2WD
豪華型 尊貴型 旗艦型
售價 76 萬 80 萬 85 萬
ABS, EBD, BAS
雙安全氣囊
前/後霧燈
光感應頭燈
倒車雷達
AUX-in & USB 連結
方向盤音響快撥
電動折疊後視鏡
ESP 電子車身穩定
HAC 上坡起步輔助
DBC 斜坡緩降輔助
ROP 車身防傾保護
駕駛座電動調整
雙區獨立恆溫
定速巡航
全景式電動天窗
Smart-key

依目前店頭所提供的預接單資料,入門版 ix35 豪華型車型,接單價格較先前總代理公佈之價格下修 1 萬:接單價 76 萬的豪華型車型,配備提供包括前/後霧燈、AUX-In & USB 外接音源、方向盤音響快撥鍵、感應式頭燈、擾流尾翼、17 吋鋁圈、倒車雷達、皮椅、電動摺疊後視鏡和 LED 車側方向指示燈等。安全配備方面,則標配 ABS、EBD、BAS 和雙安全輔助氣囊。

目前接單價格 80 萬的尊貴型車型,配備上即提供 AUX-In & USB、方向盤音響快撥鍵、感應式頭燈、雙區獨立恆溫、駕駛座電調功能、定速巡航等豐富配備,安全配備也具備 ABS、EBD、BAS、ESP、HAC、DBC、ROP、雙安全輔助氣囊等。 (圖示為美規車型,僅供參考)

接單價 80 萬的尊貴型車型,追加駕駛座電動調整功能、定速巡航、雙區獨立恆溫、車室空氣品質感測器、負離子空氣清淨器等配備,安全配備上則升級 ESP 車身穩定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DBC 斜坡緩降輔助和 ROP 車身防傾保護系統。

頂級旗艦型車型接單價來到 85 萬,在尊貴型車型的配備基礎下,追加全景式電動天窗以及 Smart-Key 按鈕啟動功能,讓舒適性配備更趨完整。

廣  告

ix35 車系統一搭載 Theta II 2.0 MPI 汽油引擎,在 Dual CVVT 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與可變長度進汽歧管技術的加持下,擁有 166 匹最大馬力與 20.1 公斤米扭力峰值,變速箱則搭配六速手自排系統。考量到國內消費習性,ix35 全車系將採單一前輪驅動設定。

預接單價多退少不補

目前全新 ix35 車系的預接單動作開跑,總代理採取多退少不補的價格策略,報出三車型 76 萬、80 萬和 85 萬的預接單價格。未來待 ix35 的相關產品訊息更為明確,U-CAR 也將帶來完整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