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19 日首站開跑的 U-CAR 群聚會暨 Ford Ranger 剽悍賞車會,陸續巡迴台北、台南和高雄三地後,引起 U-CAR 廣大網友的熱情迴響;7 月 3 日 U-CAR 群聚會暨 Ford Ranger 剽悍賞車會則移師台中,在台中都會耀眼的陽光與藍天下,來自中台灣的熱情網友再次展現出「We Play Tough」的剽悍氣勢與熱情活力!

與 Ford Ranger 賞車會結合的 U-CAR 生日派對的最後一場活動,來到位於台中市區的水相餐廳,簡約時尚的建築風格,更能對比襯托出 Ranger 的剽悍粗獷。

台中場次的 U-CAR 群聚會暨 Ford Ranger 剽悍賞車會,選在台中水相餐廳舉行。有別於台北、高雄場次的戶外海灘場地,水相餐廳位於台中市區,簡約時尚的建築風格,更能對比襯托出 Ranger 的剽悍粗獷。

由於餐廳停車場被挪作展車場地,餐廳更特地派出接駁車,讓與會貴賓能夠便利的來往停車場與餐廳活動場地。

時間未到,網友已陸續到場

台中網友的熱情,完全不遜於當天的豔陽,距離兩點開始的報到時間仍有段差距,熱情的台中朋友便陸續抵達會場報到,就算當天場地的停車場已挪作展車與戶外活動用途,須將車輛停放於與會場有段距離的停車場,並且利用接駁車接送,但台中網友仍然比預期的報名時間要早到,報到率也是高居不下,讓 U-CAR 團隊一早由台北開拔至台中的舟車勞頓一掃而空。

台中網友的熱情甚至超越了豔陽,報到時間尚未到來,便已有網友到場詢問報到事宜。
參加的網友更展現的 Ranger 濃厚的興趣,甚至有網友不怕沾上髒汙,低身查看 Ranger 的車底結構。

隨後活動便正式展開,不能免俗的依然由 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先生的致詞拉開序幕,緊接著交由 Ford 派出的產品解說人員,為與會貴賓詳盡地介紹這輛台灣少見、由總代理親自引進的貨卡產品 Ranger。而在場貴賓也沒有因為炎熱的天氣而昏昏欲睡,反而埋首勤作筆記,讓人感受到彷彿來到校園,有著認真的學生深怕遺漏任何一個可能的重點。

活動的序曲,同樣由 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先生揭開,不僅拉開活動的序幕,也活絡了現場的氣氛,讓網友安然自在的享受活動。
接著由 Ford 的產品解說人員接棒進行,網友們沒有因為瑣碎的產品細節而感到無聊,反而用心地勤作筆記,深怕遺漏任何一個可能的重點。

分組活動進行,動靜皆熱

在產品解說告一段落後,網友們便開始分組進行室內與戶外活動,留在室內的網友,緊接著迎向考驗智慧與反應的「Ranger 知多少」機至搶答活動,在前一階段勤作筆記的網友,這時候便派上用場,不僅踴躍舉手搶答問題,回答更是快、狠、準無一缺漏,正確無誤的回答所有問題。

台中場網友不僅熱情參與、準時抵達會場,藉由認真的筆記,所有問題無一能考倒在場網友,就連小朋友也踴躍舉手回答問題。

而帶往戶外的網友,則是參加考驗體力與耐力的競賽─「U-CAR 盃 Pit Crew 計時挑戰賽」,於台南場活動類似,參賽者必須先行著裝,穿戴圍裙、手套以及工作頭盔,接著拿起置於定位的輪胎分利滾向會場另一頭的 Ranger,再打開貨斗門將輪胎置於定位,然後再將輪胎歸回定位、卸裝完成計時。為增進參加網友的親子情誼,現場也特別開放親子組競爭,將輪胎換成小朋友,參賽網友必須抱起自己的小孩,跑向 Ranger、將小朋友放上貨斗,再賣力跑回原點。

台中場戶外活動,除原有的體力競賽外,特地增開親子組競賽,增近網有親子間的情誼,會場也有多組親子檔報名參加,親子同樂好不快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U-CAR 盃 Pit Crew 計時挑戰賽」第二組的冠軍得主,身為 U-CAR 討論區忠實網友的他,不僅親身蒞臨 U-CAR 生日派對,在戶外活動中,更結合現正燃燒的世足熱潮,用輪胎當球、以腳「盤胎」,冒著腳可能受傷的風險進行活動。雖然有著犯規的嫌疑,但看著他賣力的參與活動,以即在場網友的熱情回應,大會也決定承認這次的成績,讓他奪下「U-CAR 盃 Pit Crew 計時挑戰賽」第二組的桂冠。

U-CAR 討論區的忠實網友,不僅身體力行參加體力競賽,更結合時下世足熱潮,以輪胎當球「盤胎」前進,雖然沒有捕捉到踢胎的實況,但該名網友也藉此拿下該組冠軍。

最後壓軸 U-CAR 同樂會

在大朋友、小朋友滿載而歸的結束台中場活動後,所有與會貴賓在本次活動主要 Ranger 前合影、互道珍重,也結束 U-CAR 與 Ford Ranger 的最後一場生日派對。如果對於獎品仍不滿意,覺得模型車、十週年紀念 Polo 衫以及帽子等紀念品還不夠的話,放心 U-CAR 絕對不會讓網友失望,只要將當天與會心得以圖文並茂的方式分享於討論區中「Ford Ranger 剽悍賞車會分享文」,入選前 10 名最佳分享文的網友,另有機會獲得內含 1,000 元加值金的 U-CAR 十週年紀念悠遊卡乙張。

廣  告

如果您錯過了所有 5 場與 Ranger 賞車會結合的 U-CAR 生日派對也不用感到失望,U-CAR 十週年慶祝活動仍未結束,緊接著在 7 月 10 日,U-CAR 將舉辦最後一場生日派對,U-CAR 同樂會台北場。不小心錯過前 5 場生日派對的網友,感快拭去眼角的淚滴,移動滑鼠點入U-CAR 網友群聚會,U-CAR 期待您的熱情參加,與 U-CAR 一同歡慶十週年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