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 Play Tough 了嗎?現在 U-CAR 大家族之內最流行的一句問候語,因為網友們皆已紛紛報名參加 U-CAR 生日派對-Ford Ranger 「Play Tough 剽悍賞車會」。在 6 月 19 日星期六首發台北場於金山海悅餐廳盛大落幕後,到場將近 50 名貴賓經歷一場有吃、有玩、又有拿,鬥智兼鬥力的精采旅程。還沒跟上硬漢潮流的網友不要著急,還有台中、台南、高雄場次,等著您來踩界挑戰。

在 6 月 19 日星期六首發台北場於金山海悅餐廳盛大落幕後,到場將近 50 名貴賓經歷一場有吃、有玩、又有拿,鬥智兼鬥力的精采旅程。

台北場次網友準時魚貫入場

地點選在緊鄰北海岸衝浪勝地中角灣邊的金山海悅餐廳,是 6 月 19 日台北場次的舉辦地點,配合著 Ranger 車系運動精神與剽悍活力,乘載著衝浪板的 Ranger 馬上成為海灘邊最引人矚目的視覺焦點。在報名網友們準時魚貫入場後,許多熱情硬漢或是攜家帶眷的甜蜜家庭,把握時間時與 Ranger 合照留念,近距離接觸台灣少見的 pickup 車型,或是坐入車室內感受 Ranger 之轎式質感內裝。

地點選在緊鄰北海岸衝浪勝地中角灣邊的金山海悅餐廳,是 6 月 19 日台北場次的舉辦地點,乘載著衝浪板的 Ranger 馬上成為海灘邊最引人矚目的視覺焦點。
許多熱情硬漢或是攜家帶眷的甜蜜家庭,把握時間時與 Ranger 合照留念,近距離接觸台灣少見的 pickup 車型。
現場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無不對於 Ford Ranger 的大器、亮麗外觀感到興趣,仔細聆聽著福特六和產品專家之解說。

緊接著活動的正式開始,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 陳鵬旭先生進行了小段致詞歡迎與會網友,並感謝一路相挺相隨的網友們,支持 U-CAR 十年的歲月。而 Ford 台灣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公司負責 Ranger 車系的專業產品人員,亦在場中央為與會貴賓進行產品簡介與特色,深入淺出地講解著 Ranger 之誕生、熱銷、開枝散葉的家族產品與重要的科技內涵。然在簡報之中更是隱藏了許多伏筆與線索,為的就是隨後緊張刺激的機智問答競賽。

緊接著活動的正式開始,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 陳鵬旭先生進行了小段致詞歡迎與會網友,並感謝一路相挺相隨的網友們,支持 U-CAR 十年的歲月。
廣  告

鬥智兼鬥力,闖關送大禮

U-CAR 網友的素質與博學,果然不是虛應馬虎。在「Ranger 知多少」問答奪寶活動中,細如密麻數字、艱深科技等問題中,網友們無不瘋狂舉手搶答,甚至不害羞地大喊「選我!選我!」不僅展現對汽車產品的了解,更顯現出 U-CAR 網友一家親的熱情。同一時間分組進行的鬥力大賽,另一批網友們正在進行「漢子滾輪胎」排位計時賽,利用 Ranger 的寬闊的車斗與備胎加上伸縮鉤的組合進行計時遊戲,冠亞軍選手更還獲得重達「8 公斤」的神秘大禮。

主持人題目都還沒念完的情況下,台下的網友們早已準備好心中的答案,迫不及待進行搶答。
「漢子滾輪胎」排位計時賽,利用 Ranger 的寬闊的車斗與備胎加上伸縮鉤的組合進行計時遊戲,冠亞軍選手更還獲得重達「8 公斤」的神秘大禮。
認為自己是一位硬漢的網友們請舉手!在經過激烈的爭戰,好康的大獎正等著表現優異的選手帶回家。

U-CAR 十週年紀念 Polo 衫限量送

堅持人人有獎的 U-CAR,怎麼會虧待一路相挺的網友們,當日報名到場的貴賓,每組可獲得乙頂 Ranger 鴨舌帽;填完回饋問卷,每組可獲 U-CAR 十週年限量 Polo 衫乙件。在 U-CAR 討論區中「Ford Ranger 剽悍賞車會分享文 」,分享寶貴的賞車心得,入選前 10 名最佳分享文的網友,即可獲得內含 1000 元加值金的 U-CAR 十週年紀念悠遊卡乙張!

在 U-CAR 討論區中「Ford Ranger 剽悍賞車會分享文 」,分享寶貴的賞車心得,入選前 10 名最佳分享文的網友,即可獲得內含 1000 元加值金的 U-CAR 十週年紀念悠遊卡乙張!

把握 Play Tough 時機,現在報名

U-CAR 網友群聚會之 Ford Ranger 賞車系列活動,6 月 26 日台南場、6 月 27 日高雄場與 7 月 3 日台中場,現正同步熱絡招募中,歡迎全國各地 U-CAR 網友共襄盛舉,一同歡聚。詳情請閱U-CAR 網友群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