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歡慶 U-CAR 汽車網站 10 週年生日,自 6 月 7 日起,北、中、南各 5 場結合 Ford Ranger 賞車活動的生日派對陸續開跑,經過兩週台北、桃園以及台南、高雄的網友活動後,緊接著迎向最後一場 Ranger 賞車會的 U-CAR 10 週年生日派對─預計於 7 月 3 日舉行的台中場網友群聚會。若不幸所有 5 場活動都錯過報名時間也別洩氣,7 月 10 日還有最後一場 U-CAR 同樂會將於台北舉行,敬請把握時間報名。

經過四場與眾多網友歡聚的生日派對後,U-CAR 也將與網有迎向台中場網友群聚會,在此 U-CAR 也公布台中場聚會參加名單,依據活動辦法相關資格規定篩選後,總計有 25 位網友成功報名,近期內也將接到 U-CAR 工作團隊的主動聯繫,感謝網友們的熱情參與,屆時將能享有一個有吃、有喝又有拿的愉快周末,我們會場見!

台中場

1 謝博閔   14 張筱玫
2 陳文彬    15 黃偉盛
3 陳勝宏   16 王柏升
4 王彬   17 傅玉端
5 黃柏端   18 陳勁學
6 周新鈞   19 梁聖武
7 張慧鈴   20 張靜宜
8 李澍泰   21 張世昌
9 何欣玫    22 羅志新
10 張希氾   23 魏士勛
11 黃信銘   24 劉宗岳
12 陳英仁   25 WuDon
13 李易龍      

台中場名單,同步公佈於 U-CAR 網友群聚會網站內。

另外,若您不小心錯過了 5 場結合賞車會的網友活動,也不用感到失望。U-CAR 最後一場生日派對,7 月 10 日台北場 U-CAR 同樂會,現正同步招募中,歡迎全國 U-CAR 網友報名參與,一同歡度周末午後,詳情請閱U-CAR 網友群聚會

中台灣派對:7 月 3 日正式開跑

7 月 3 日 (六) 台中場
時間:7 月 3 日禮拜六下午 2 點 30 分集合報到
地點: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現場附有精緻茶點)

U-CAR 同樂會:7 月 10 日正式起跑

7 月 10 日 (六) U-CAR 同樂會
時間:7 月 10 日禮拜六下午 2 點 30 分集合報到
地點:ChinaWhite
活動報名結束時間:2010/7/4
(現場附有精緻茶點)

廣  告

自在狂歡,好禮大方送

最有內容的 U-CAR 網友群聚會,本次網友參加活動方式,不限 U-CAR 會員皆可一齊同樂,報名者須年滿 18 歲,歡迎攜伴參加。在為時 3 小時的同樂之中,現場將有台灣福特六和專業產品人員引導,進行 Ranger 車系的內涵介紹。而由 U-CAR 所舉辦的問答闖關活動,勝出的 10 位過關斬將專業網友,可獲得 U-CAR 精心準備小禮。在自由賞車時間內,網友則可與 Ford Ranger 近距離拍照,感受最原味的美式貨卡精神,並記錄下與 Ranger 及 U-CAR 家族的一天。

U-CAR 的誠意,絕對不僅止於短短 3 個小時的同樂派對,這次更要讓網友有吃又有拿。參加活動的網友們,只要將群聚會心得感想 (心得感想需以圖文說明) 分享至討論區指定討論串,就有機會獲得 U-CAR 紀念悠遊卡一張及加值金 1000 元,數量僅限 10 名,敬請把握。詳情請閱U-CAR 網友群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