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舉辦 U-CAR 十週年網友群聚會 Ford Ranger 台北場與桃園場後,U-CAR 與福特六和工作人員進駐南台灣,接續舉辦 Ford Ranger 台南場與高雄場,藉由新世代 Ranger 貨卡車的賞車活動,直接與所有南部 U-CAR 網友面對面交流互動。為及早佈置會場,6 月 26 日當天清晨,U-CAR 團隊便由台北出發南下,雖然氣象預報南台灣降雨機率不低,加上台南連續多天的陰雨天氣,讓人不免擔心活動報到率受到天氣的影響。

所幸,當天府城台南天氣好轉,網友也以攜家帶眷的高報到率,展現南台灣網友的參與熱情,開放報到後,先後陸續湧入近 50 位報名網友,頓時讓活動場地四季春庭園餐廳熱鬧非凡!

台南場開放報到後,先後陸續湧入近 50 位報名網友,頓時讓活動場地四季春庭園餐廳熱鬧非凡,戶外停車場已停妥的 Ranger 實車也吸引網友先行圍繞賞車。

U-CAR 大家長歡迎網友,福特六和完整介紹 Ranger

陸續抵達會場的大台南地區網友,趁著活動正式開始前的空檔,以圍繞在停車場展示的 Ranger 實車,搶先進行賞車並積極尋問現場福特六和產品人員,展現網友對 Ranger 高度的興趣,也讓當天現場氣氛一開始就熱鬧滾滾。接著,在工作人員引導下,與會網友移駕至室內場地,由 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親身出席致詞,歡迎網友能熱烈參與 U-CAR 十週年網聚活動。

接著,現場交由福特六和總公司 Ranger 產品講師,以現場講述搭配投影資料,全面地向與會網友完整介紹 Ranger 的車系沿革、設計特徵與性能配備等,讓網友能能在實地賞車前,已對 Ranger 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福特六和總公司 Ranger 產品講師,以現場講述搭配投影資料,全面地向與會網友完整介紹 Ranger 的車系沿革與各項產品特色。
對 Ranger 實車有極高興趣的大台南網友,仔細研究 Ranger 底盤與細節,現場也積極尋問產品人員關於 Ranger 的設計。
除現場安排的課程與趣味活動外,四季春庭園餐廳內備妥的各項下午茶點,也陪伴網友度過愉悅的賞車時光。
廣  告

室內機智問答,室外考驗硬漢體能

當然,對於所有網友而言,書面講解當然是不能滿足對 Ranger 更進一步認識的慾望。因此,U-CAR 接著依室內與室外場地,分組安排室內進行「Ranger 知多少?」問答奪寶活動,當室內機智問答引發網友激烈搶答的時,室外也同步舉行「U-CAR 盃滾輪胎競速計時賽」,讓各位男女老少硬漢們,趁機動動身體流流汗,以趣味競賽遊戲來感受 Ranger 硬漢的獨特產品魅力。

安排室內進行「Ranger 知多少?」問答奪寶活動,各題機智問答引發網友激烈搶答,也證實網友們對 Ranger 產品有認真地瞭解。
這次台南場的滾輪胎關卡,除原有的帶工作手套滾輪胎動作外,更特別新追加戴工地帽與穿工作圍裙兩項工作,接續再進行滾輪胎至 Ranger 貨斗的挑戰關卡,提供各位硬漢動動筋骨的好機會。

尤其特別地,這次台南場的滾輪胎關卡,除原有的帶工作手套滾輪胎動作外,更特別新追加戴工地帽與穿工作圍裙兩項工作,接續再進行滾輪胎至 Ranger 貨斗的挑戰關卡,當天,所有硬漢們不管是親子聯手還是硬漢獨挑大梁,無不全力以赴,展現誓奪競賽獎品的憾人氣勢!

現場廣送豐富好禮,分享文更有機會得大獎

在不斷傳出的搶答與歡笑聲下,室內外各組活動順利完成,最後統計趣味競賽分組取得最佳成績的網友,由 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頒發重量級獎品,鼓勵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真硬漢們。當然,除了當天活動頒發的獎品外,每位報名參加的網友,都能夠獲得一頂 Ranger 專屬鴨舌帽、原廠型錄與活動特製名牌等,同時,只要活動現場填完回饋問卷,更能獲得 U-CAR 十週年紀念 Polo 衫乙件。

而為鼓勵參加網友能與所有 U-CAR 網友分享 Ranger 賞車網聚心得,U-CAR 特別在討論區舉辦「Ford Ranger 剽悍賞車會分享文」,只要網友將當天參與心得,分享於活動專屬 U-CAR 討論區內,並入選前 10 名最佳分享文,網友將可額外獲得內含 1,000 元加值金的 U-CAR 十週年紀念悠遊卡乙張,讓網友能一同與 U-CAR 分享十週年的紀念時光。

統計趣味競賽分組取得最佳成績的網友,由 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頒發重量級獎品,鼓勵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真硬漢們。

Ford Ranger 台中場,敬請把握最後機會

最後,感謝所有參加台南場 Ford Ranger 賞車活動的網友們,有您們的支持才能讓台南場順利圓滿落幕。一系列的網友群聚會,已經陸續舉辦台北、桃園、台南與高雄場,Ford Ranger 網友群聚會最終場也即將於 7 月 3 日在台中登場,還沒報名參加的網友們,得趕快把握最終機會報名參加,已報名的網友們,我們就相約台中見囉。

Ford Ranger 台中場報名活動詳請請參閱U-CAR 網友群聚會。U-CAR 期待您的熱情參與,與我們在最終場賞車活動,一起歡聚同樂。

感謝所有參加台南場 Ford Ranger 賞車活動的網友們,有您們的支持才能讓台南場順利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