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令人意猶未盡的 U-CAR 台北場生日派對,隔天「Play Tough 剽悍賞車會」開拔到了桃園「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活動時間還未開始,停放在停車場的 Ford Ranger 便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果不其然,桃園場活動一開放入場,便湧入超越報名名單的人數,將近 80 位參加者塞滿了會場,在 U-CAR 精心安排的節目、活動,以及 Ford 原廠人員詳盡的解說下,度過一個愉快的午後。

在結束台北場生日派對後,U-CAR 工作團隊開拔至桃園「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準備為桃園地區網友帶來愉快的週日午後。與碩大的風車交相輝映,帶給 Ranger 更多的休閒風情。

熱情參與超乎想像

桃園場活動地點選在「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所處位置在前些年才打通的交通要道,同時也是桃園、南崁來往的要道所在,更有著一條桃園縣政府所規劃的自行車道。為此,U-CAR 特地準備兩輛自行車,將 Ranger 搖身一變,由強烈的硬漢風格,轉化為具有都會休閒氣息的個性貨卡。預計開場的兩點未到,熱情的網友便陸續抵達,同時拜交通方便的地點所賜,更有現場為 Ranger 所吸引的朋友上前詢問現場報名的可能,網友的熱情參與,讓桃園場爆出意料之外的盛況。

桃園「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位在桃園地區新闢的線道旁,更規劃有一段自行車專用道,U-CAR 團隊也特地準備兩輛自行車,讓 Ranger 呈現更具都會休旅的個性風格。
當 U-CAR 團隊一張羅好報到處,熱情的網友便開始湧入會場,拜交通便利的地點所賜,當天亦有不少民眾詢問現場報名的可能,讓參加人數大大超越了當初報名的數量。
活動的序曲同樣由 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先生揭開,在 Bob 幽默而風趣的簡短致詞中,也讓現場的氣氛更為活絡。

活動的序曲,由 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先生揭開,在幽默風趣的簡短致詞中,不僅讓網友們的心門大開,同時也活絡了現場氣氛。在舒適的環境之中,棒子接著交予 Ford 台灣總代理福特六和公司 Ranger 車系的產品解說人員。在投影片與相關宣傳影片的交互穿插中,為與會網友簡單且詳盡的介紹 Ranger 的細節、特色、產品定位,以及 Ranger 車系的輝煌歷史,不僅讓在場來賓對 Ranger 有了清楚的了解,同時也為下階段的活動預作準備。

緊接著進行的靜態賞車活動,也看見不少網友仔細的欣賞 Ranger 產品,不僅拿出皮尺丈量車身長度,也有部分網友低身查看底盤結構。顯然在台灣仍是少數的貨卡產品,相當能夠提起網友得好奇與注意。
如果有人認為汽車網站的網友活動與貨卡產品的結合,會呈現濃厚的陽剛味,那就大錯特錯!活動現場幾乎都是攜家帶眷闔家光臨,不僅男生有興趣,更有女性網友展現高度的關注與熱情。
廣  告
在活動尚未開始前,擺放在活動現場的 Ranger 便吸引不少路過民眾的目光,也有許多民眾上前詢問、查看。而活動結束後,許多網友也依依不捨的留在現場,希望多帶回一些參與活動的紀念,不僅為生活增添美好的回憶,也讓 U-CAR 團對大受鼓舞。
除了展現強烈購賣欲望的男性網友外,在場的女性網友更是不落人後,也拿起手上的相機留下美好得一刻。

網友熱情,更甚艷陽

當產品解說告一段落,緊接著進行的,便是「Ranger 知多少?」問答奪寶活動,不僅考驗網友的反應、知識,同時更檢驗網友是否認真參與。活動一開始,就為 U-CAR 網友的熱情作了最佳驗證,不僅身體力行現身參與生日派對,更是認真專注地看待所有細節,無論是枝微末節的問題,還是冷僻艱難的科技知識,無一能夠考倒在場來賓。當然,為符合 Ranger 的硬漢風格,趁著場內進行問答競賽的同時,另一組網友也來到戶外參與 U-CAR 盃滾輪胎競速計時賽,運用 Ranger 原廠所附的組合取物鉤以及廣闊的貨斗進行趣味遊戲,不僅讓網友在活動筋骨之餘,還能親身感受 Ranger 的產品特性,同時優勝者更能獲得 U-CAR 精心準備的神秘大獎。

在產品解說結束後,便是「Ranger 知多少?」問答奪寶活動,知識淵博的網友們展現了高度的熱情,無論是細節冷僻的問題,都未能考倒在場網友。
而分在場外的朋友們,也無懼於艷陽高照的悶熱天氣,揮汗參與滾輪胎計時競賽,不僅為爭奪神秘大禮而努力,同時也能夠以另一層面體驗 Ranger 的產品特性。
參賽者拼命跑動的同時,場邊的啦啦隊扮演了最佳的激勵角色,無論是另一半或是小孩的加油吶喊聲,都讓參賽者忘卻酷暑,跑動得更加賣力。

U-CAR 好禮大方送

如果手舉的沒有別人快,滾輪胎時輪胎也不聽使喚,沒有辦法拿到獎品怎麼辦?沒關係,堅持讓網友乘興而歸的 U-CAR,絕對不會讓人乘興而來卻敗興而歸。除了簽到時能夠獲得一頂 Ranger 鴨舌帽外,填完回饋問卷的網友,更能獲得 U-CAR 十週年紀念 Polo 衫乙件。如果這樣還不能滿足,別緊張,只要記得將當天參與得心得,分享於 U-CAR 討論區中「Ford Ranger 剽悍賞車會分享文」,入選前 10 名最佳分享文的網友,將另外獲得內含 1,000 元加值金的 U-CAR 十週年紀念悠遊卡乙張。

當然,舉辦問答與滾輪胎競賽,不僅僅只是趣味而已,U-CAR 更精心準備多項神秘好禮,讓參加網友都能盡興而歸。
在活動進行當中,U-CAR 工作人員也發現一個相當用心的家庭,不僅以畫筆為活動留下紀錄,更在 U-CAR 的回饋問卷上,精心繪製這幅塗鴉表達當天的心得。在此,U-CAR 團隊向你們致上最大的感謝!

熱情網友,We Want You!

在美麗的風車、舒適的場地以及美食佳餚的陪伴下,U-CAR 桃園場生日派對熱鬧且順利的畫下句點,看著網友們滿載笑容的離開,是 U-CAR 工作人員最大的滿足。當然,如果來不及參與的網友也別失望,本週末開始,仍有台南、高雄以及台中場次,分別在 6 月 26、27 日以及 7 月 3 日等待熱情的網友參加,現正同步招募中,歡迎有興趣的網友報名參加。

活動告一段落後,但仍有不少不小心錯過活動時間的朋友趕至會場,不僅用心的賞車,也表達對未來網友活動的興趣。別擔心,Ranger 賞車會還有台南、高雄以及台中等場次,7 月 10 日還有台北同樂會,我們期待您的熱情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