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歡慶 U-CAR 汽車網站 10 週年生日,自 6 月 7 日起開跑的一連串生日派對活動,在經過台北場與桃園場歡愉氣氛薰陶下,許多與會網友皆已進入 U-CAR 討論區分享圖文並茂的心得文章,一搏獲得限量 U-CAR 紀念悠遊卡的機會。

而 6 月 26 日台南與 6 月 27 日高雄兩場網友群聚會,亦在此公佈參加網友名單,屆時與會之 38 名網友貴賓,會於近日接到 U-CAR 工作團隊之主動聯絡電話,感謝與歡迎 U-CAR 最親愛的網友們,咱們會場相見,進行有吃有拿又好玩之同樂,共賞 Ford Ranger 的剽悍車格。

U-CAR 汽車網站 10 週年生日派對,在經過台北場與桃園場歡愉氣氛薰陶下,帶動了 U-CAR 全國網友的注目,相信台南場與高雄場的活動更為精彩可期。

同時,U-CAR 網友群聚會之下一場 Ford Ranger 賞車系列活動,7 月 3 日台中場,現正同步熱絡招募中,歡迎全國各地 U-CAR 網友共襄盛舉,一同歡聚。詳情請閱 U-CAR 網友群聚會

高雄場

  台南場
1 楊承穎   1 許文全
2 王聖閔   2 黃穗豐
3 陳佳宏   3 Franklin
4 Joe   4 王士峰
5 劉秋生   5 蔡元森
6 高達聰   6 陳俊宇
7 黃裕元   7 黃永嘉
8 黃裕文   8 王俊翔
9 陳威志   9 王瑞宏
10 王偉錡   10 游精元
11 李佳樺   11 陳孟恭
12 張維宸   12 高英傑
13 曾威傑   13 王健南
14 高秋雅   14 李委澤
15 李明蓁   15 黃元中
16 陳育才   16 王詩棻
17 吳威承      
18 張力平      
19 黃俊銘      
20 張炳輝      
21 傅春炳      
22 陳鵬光      

台南場與高雄場名單,同步公佈於 U-CAR 網友群聚會網站內。

南台灣派對:6 月 26、27 日正式開跑

6 月 26 日 (六) 台南場
時間:6 月 26 日禮拜六下午 2 點集合報到
地點:四季春庭園餐廳
(現場附有精緻茶點)

6 月 27 日 (日) 高雄場
時間:6 月 27 日禮拜天下午 2 點集合報到
地點:西子灣沙灘會館
(現場附有精緻茶點)

中台灣派對:7 月 3 日正式開跑

7 月 3 日 (六) 台中場
時間:7 月 3 日禮拜六下午 2 點 30 分集合報到
地點: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現場附有精緻茶點)

廣  告

一同狂歡,U-CAR 悠遊卡等你來拿

最有內容的 U-CAR 網友群聚會,本次網友參加活動方式,不限 U-CAR 會員皆可一齊同樂,報名者須年滿 18 歲,歡迎攜伴參加。在為時 3 小時的同樂之中,現場將有台灣福特六和專業產品人員引導,進行 Ranger 車系的內涵介紹。而由 U-CAR 所舉辦的問答闖關活動,勝出的 10 位過關斬將專業網友,可獲得 U-CAR 精心準備小禮。在自由賞車時間內,網友則可與 Ford Ranger 近距離拍照,感受最原味的美式貨卡精神,並記錄下與 Ranger 及 U-CAR 家族的一天。

U-CAR 網友群聚會,在為時 3 小時的同樂之中,現場將有台灣福特六和專業產品人員引導,進行 Ranger 車系的內涵介紹。而由 U-CAR 所舉辦的問答闖關活動,勝出的 10 位過關斬將專業網友,可獲得 U-CAR 精心準備小禮。

U-CAR 的誠意,絕對不僅止於短短 3 個小時的同樂派對,這次更要讓網友有吃又有拿。參加活動的網友們,只要將群聚會心得感想 (心得感想需以圖文說明) 分享至討論區指定討論串,就有機會獲得 U-CAR 紀念悠遊卡一張及加值金 1000 元,數量僅限 10 名,敬請把握。詳情請閱 U-CAR 網友群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