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您是熱愛山林的旅行家、夜城裡的嘻哈硬漢或是擁有古銅肌膚的女衝浪客,更甚者來自五路道上的車痴車迷,U-CAR 對您說:「We Want You!」在歡慶 U-CAR 汽車網站 10 週年生日,系列網友互動派對終將正式開跑,首兩場網友群聚會,U-CAR 將與 Ford 汽車最具風格的 Ranger 車系,以「Play Tough」硬派作風帶領網友展開一場,有吃有拿又能賞的熱血派對。詳情請閱U-CAR 網友群聚會

U-CAR 精心舉辦的網友群聚會,遍集全台北中南三地,感謝長期支持 U-CAR 的網友,也敬請網友一同來為 U-CAR 唱生日快樂歌,同時共賞 Ford Ranger 車系。

Ford Ranger 車系以美式 Pick-up 貨卡車型,於 2009 年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在粗曠動感的外型上,帶入絲絲質感時尚風格。如同轎車般的內裝鋪成,讓 Ford Ranger 擁有予身俱來的功能性,更保有乘用者之使用舒適度。無論是在公路上或是在曠野中,Ford Ranger 都能成為車主堅實可靠並值得信賴的工作、生活伴侶。

如同轎車般的內裝鋪成,讓 Ford Ranger 擁有予身俱來的功能性,更保有乘用者之使用舒適度。

北台灣派對:6 月 19、20 日正式開跑

6 月 19 日 (六) 台北場
時間:6 月 19 日禮拜六下午 2 點集合報到
地點:金山海悅餐廳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海興路 176 之 1 號
電話:(02)2498-5597~8
(現場附有精緻茶點)

6 月 20 日 (日) 桃園場
時間:6 月 20 日禮拜天下午 2 點集合報到
地點: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 326 號
電話:(03)212-3233
(現場附有精緻茶點)

參加 U-CAR 同樂與 Ranger 賞車會的網友們,現場不僅有歡樂的闖關活動可同樂,更有美味茶點一同享用。別忘了紀錄下同樂會當天的心得,U-CAR 大禮等著您。

自由參加 一同狂歡

最有內容的 U-CAR 網友群聚會,本次網友參加活動方式,不限 U-CAR 會員皆可一齊同樂,報名者須年滿 18 歲,歡迎攜伴參加。在為時 3 小時的同樂之中,現場將有台灣福特六和專業產品人員引導,進行 Ranger 車系的內涵介紹。而由 U-CAR 所舉辦的問答闖關活動,勝出的 10 位過關斬將專業網友,可獲得 U-CAR 精心準備小禮。在自由賞車時間內,網友則可與 Ford Ranger 近距離拍照,感受最原味的美式貨卡精神,並記錄下與 Ranger 及 U-CAR 家族的一天。

廣  告

活動大加碼,U-CAR 悠遊卡等你來拿

U-CAR 的誠意,絕對不僅止於短短 3 個小時的同樂派對,這次更要讓網友有吃又有拿。參加活動的網友們,只要將群聚會心得感想 (心得感想需以圖文說明) 分享至討論區指定討論串,就有機會獲得 U-CAR 紀念悠遊卡一張及加值金 1000 元,數量僅限 10 名,敬請把握。詳情請閱U-CAR 網友群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