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倡導節能、安全駕駛觀念與技巧,福特六和汽車連續兩年舉辦「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 (DSFL) ,現在更於時下熱門的社群網站 Facebook 上開設線上板 Ford DSFL 粉絲團,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力量,將正確的行車觀念,傳達至每一個角落。而 Ford DSFL 的首波活動,便是與天下雜誌攜手響應「台灣不碳氣」運動,而推出的「Ford 行動綠生活,碳足跡檢測」網路活動。

為倡導節能、安全駕駛觀念與技巧,福特六和汽車除舉辦「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 ,也於熱門社群網站 Facebook 開設 Ford DSFL 粉絲團。
(圖片擷取自 http://www.facebook.com/DSFLTW)

建立節能駕駛技巧,省油又經濟

自 7 月 9 日起至 8 月 31 日為止的「Ford 行動綠生活,碳足跡檢測」網路活動,期望能夠讓民眾了解節能駕駛的重要,透過每日檢視自身的駕駛習慣,學習節能駕駛觀念,建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降低油耗、節省支出。福特六和表示,目前台灣約有超過 600 萬人仰賴汽車代步,若能透過養成避免原地怠速暖車、減少重踩油門與煞車、等人或裝卸貨物時熄火等觀念,不僅能夠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亦能節省大約 25%的油耗。

日前天下雜誌主辦「行動綠生活 台灣不碳氣」記者會,會中由馬英九總統宣佈活動開跑,福特六和汽車總裁李國寶亦響應節能減碳運動出席盛會。

虛擬、現實,同步進行

為推廣正確駕駛觀念與駕駛技巧,除了 Facebook 上的線上板 DSFL 安全駕駛體驗營外,福特六和也承諾,未來將會持續舉辦「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向國人推廣正確的駕駛觀念與技巧,提升國內用路人的駕駛素質,使國內用路環境能夠更加安全。同時持續推廣節能駕駛的觀念,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廣  告

另外,「Ford 行動綠生活 碳足跡檢測」網路活動,在提供多項駕駛小技巧外,參與減碳足跡檢測活動的網友,還能參與抽獎。在塗鴉牆上留言分享減碳心得,也有機會獲的免費電影票,詳情請參閱Ford DSFL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