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e 裕隆酷比汽車針對旗下 M'car 發生方向機柱下沉事件,於 7 月 24 日在官網發佈「tobe M'car 召回檢修聲明稿」,此則聲明稿的最重要意義,在於方向機柱下沉事件,已由先前未取得事件車輛時,裕隆酷比所採取的疑慮與鼓勵消費者返廠檢測立場,在取得事件車輛進行全面檢查後,改提升至安全召回層級,並決定全面召回至今已售出的 540 輛 M'car 新車。對於 Tobe M'car 發佈召回聲明後的後續發展,U-CAR 將持續予以關注與瞭解。

「tobe M'car 召回檢修聲明稿」在官方網站發佈,公告所有 M'car 已交新車回廠進行進行方向機柱與固定座檢查。
http://www.tobe-motor.com.tw/main.html#/latesNews/?page=sub01

「tobe M'car 召回檢修聲明稿」

該則「tobe M'car 召回檢修聲明稿」聲明稿全文如下:

有關 Tobe M'car 發生方向機柱下沉乙事,裕隆酷比汽車在 7 月 23 日(五)21:00 於車主處取得車輛後展開全面檢查,發現這一部車可能是在某種路況下受到衝擊,導致方向機柱脫離固定座。由於方向機柱屬安全件,為了確保每一部車輛安全,裕隆酷比汽車決定全面召回已出售車輛(540 台),為車主進行方向機柱與固定座檢查,如有必要時將進行零件更換,上述費用全免。

裕隆酷比汽車將以掛號信函通知所有車主,請車主回廠進行檢查。檢查時間約需 1 小時,如需更換零件,約需 3 小時。為節省顧客等待時間,建議車主以預約方式回廠。

裕隆酷比汽車服務專線:0800-88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