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以臺灣黑熊為靈感的 M'car 酷熊版後,Tobe 以日本卡通常見的小浣熊為雛形,推出 M'car 小浣熊特仕車。

裕隆集團自有品牌 Tobe 裕隆酷比汽車,旗下的 M'car 車系自發表以來,便以可愛的外型搭配實惠的價格鎖定年輕首購族群市場。Tobe 先前也透過 M'car 可愛的外表,設計水鑽版、酷熊版等不同特仕車,今日 Tobe 再以動物為靈感來源,將 M'car 透過加上車貼、浣熊斑紋椅套等方式,打造限量 30 輛的 M'car 小浣熊特仕車,以 44 萬元的價格展現可愛。

透過引擎蓋上的白色車貼、白色烤漆保險桿、頭燈周圍的眼圈車貼以及尾窗下方的條紋車貼與白色後視鏡外殼,讓 M'car 化身汽車版小浣熊。

在 M'car 本就以熊貓為藍本設計外表之下,Tobe 先前便將其與臺灣特有種生物臺灣黑熊做出連結,推出引擎蓋上貼有台灣黑熊 V 形白領的 M'car 酷熊版。如今,Tobe 以日本卡通中常出現的小浣熊為靈感,作為 M'car 最新一款特仕車的雛形。外觀方面,Tobe 透過白色烤漆前保桿、搭配引擎蓋上的白色車貼與頭燈周圍的浣熊眼圈車貼,打造出宛若小浣熊般的車頭面容。同時在車尾貼上浣熊尾巴車貼,讓 M'car 小浣熊特仕車就像是一隻化身為汽車的小浣熊。

車尾除了尾窗下的條紋車貼外,廠徽旁也貼有浣熊尾巴車貼。
方向盤的真皮包覆改以森林色系,與車內取材自浣熊尾巴條紋的椅套相互搭配。

內裝方面,雖然沿用現行 M'car 的內裝鋪陳,但原廠仍透過細節的差異,為其帶來具有浣熊特色的內裝氛圍。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包覆上浣熊尾巴條紋椅套的座椅,以及相同配色的真皮方向盤,即使內裝鋪陳仍與過往的 M'car 相同,在細節上融合了浣熊特色。除此之外,Tobe 也設計一系列小浣熊特仕車專屬配件與其可愛的外表搭配,包括浣熊尾巴鑰匙圈、浣熊條紋頸枕、浣熊 Baby 抱枕以及樹幹造型面紙盒套等,為其增添更多分可愛氣息。

包覆座椅的椅套,圖樣靈感源於浣熊尾巴的條紋,讓車室也佈滿可愛氣息。

在配備部分,小浣熊特仕車以 M'car 1.5 2A 自排版為基礎,搭載雙前座安全氣囊、雙前座自動緊縮附束力限制安全帶、ABS、EBD 與車內後視鏡自動防眩等安全配備。另外提供附有轉向指示燈與 LED 照地燈的車側後視鏡、觸控式衛星導航、DVD 多媒體影音系統、倒車顯影,以及藍芽行動通訊等配備供消費者選擇。

浣熊尾巴鑰匙圈、樹幹造型面紙盒套,則是小浣熊特仕車專屬的配件。
廣  告
附有 LED 照地燈的後視鏡則為加價選購配件。

為 M'car 可愛度再加分的小浣熊特仕車,限量 30 輛、建議售價為 44 萬元,將於 5 月 7 日正式進駐裕隆酷比各展示中心與消費者見面。裕隆酷比表示,對 M'car 小浣熊特仕版有興趣的消費者,目前已能透過各展示中心進行接單訂購,讓開車也能耍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