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可愛圓滑造型而打開知名度的 Tobe M'car,繼日前推出的 M'car 酷熊版以及 M'car 小浣熊特仕車之後,Tobe 於 2011 年 11 月 7 日,透過全車復古時尚的圓點設計而推出俏皮可愛的 M'car 小瓢蟲特仕車,並準備和先前的小浣熊特仕車一樣、以 44 萬之價格進入市場。

Tobe 於 2011 年 11 月 7 日,透過全車復古時尚的圓點設計而推出俏皮可愛的 M'car 小瓢蟲特仕車。

復古圓點上身,內搭好「瓢」亮套件

本次 Tobe 推出的 M'car 小瓢蟲特仕車,在以 M'car 既有的圓潤框架之下,分別於車頭、車側以及車尾部份,融入了瓢蟲身上特有的黑色圓形斑點,其中在車頭處,原廠特意將前保桿以及引擎蓋前緣,賦予黑色精鈾烤漆來展開小瓢蟲特仕車的特殊之處,而車側以及車尾則是透過 12 張圓點貼紙妝點特色,與紅色車色的鮮明對比之下,讓原本就活潑可愛的 M'car 車系,又再多給人一分俏皮趣味感受,此外,M'car 小瓢蟲特仕車與小浣熊特仕車一樣,穿上燻黑輪圈展現個性。

M'car 小瓢蟲特仕車,在以 M'car 既有的圓潤框架之下,分別於車頭、車側以及車尾部份,融入了瓢蟲身上特有的黑色圓形斑點,讓原本就活潑可愛的 M'car 車系,又再多給人一分俏皮趣味感受。

在內裝搭配部份,M'car 小瓢蟲特仕車也有許多新意,除了使用紅黑布料對比的座椅之外,中控台也利用紅色框飾點綴,與裝有瓢蟲布偶的面紙盒套、安全帶護套以及遮陽板票券夾所組成的「好瓢亮彩妝組」搭配之下,使得 M'car 小瓢蟲特仕車裡車外都能展現特仕車的個性,而原廠還特別在雙前座頭枕加裝減壓頸枕,讓乘員能夠獲得舒適的乘車旅程。

除了使用紅黑布料對比的座椅之外,中控台也利用紅色框飾點綴,同時 Tobe 也為消費者提供了包含裝有瓢蟲布偶的安全帶套與遮陽板票券夾等個性小物,並於雙前座頭枕加裝減壓頸枕。
廣  告

至於動力部份,M'car 小瓢蟲特仕車則是使用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俱備 93 匹最大馬力以及 13.1 公斤米扭力峰值,讓這輛小瓢蟲能於都會叢林中恣意穿梭。

而在動力之餘,M'car 小瓢蟲特仕車同樣也標配雙前座輔助氣囊、雙前座預束式安全帶、倒車雷達與 DVD 多媒體影音系統等,而目前 Tobe 裕隆酷比表示 M'car 小瓢蟲特仕車將以 44 萬的建議售價上市,想一睹其可愛面貌的民眾可於本週末在全台據點試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