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年輕偶像郭采潔,以「卡通人生」的音樂行銷為主軸的 Tobe M'car,自上市以來不僅受到各方注目,同時也為這款小車成功建立可愛討喜的形象。在以可愛外表與親民的價格成功切入市場後,裕隆酷比汽車日前也以台灣黑熊為發想,推出在 M'car 可愛俏皮氣息中,融入更多個性元素的 M'car 酷熊版。

裕隆酷比汽車日前以台灣黑熊為發想,推出在 M'car 可愛俏皮氣息中,融入更多個性元素的 M'car 酷熊版。

以台灣特有種生物台灣黑熊為設計概念的 M'car 酷熊版,不僅運用全黑烤漆搭配引擎蓋上的 V 型車貼,將台灣黑熊胸前 V 型白領的特徵搬至車上,再加上大燈燈眉,更讓 M'car 增添更多一分個性氣息。另外,酷熊版隨車附贈遮陽簾上繪有的熊臉圖案,更讓整車宛若一隻活靈活現的台灣黑熊。為讓酷熊版能夠更具特色,原廠也為其換上燻黑輪圈,同時提供熊掌與刮痕兩種車身貼紙做為選配供消費者選用。

為讓酷熊版能夠更具特色,原廠也將輪圈改為燻黑設計,讓其能夠更具個性化色彩。
車側的熊掌與刮痕兩種車身貼紙,則是做為選配配件供消費者選用。

內裝部分則是與外表呼應,採用黑色平織布座椅,搭配設計成一公一母的左右黑熊頭枕,讓車室內部顯得相當活潑。另外,原廠也搭配熊掌造型安全帶護套、面紙盒,以及兩張專屬車貼,讓酷熊版由內而外都饒富趣味。

採用黑色平織布材質的前座座椅,搭配設計成一公一母的左右黑熊頭枕,讓車室內部顯得相當活潑。
熊掌造型安全帶護套、面紙盒,則是專為 M'car 酷熊版所設計的專屬配件。

M'car 酷熊版自 10 月 2 日起即進駐全國 Tobe 據點正式上市,除了 2A 與 6A 自排車型之外,也提供 2A 手排版車型,給予對於追求駕馭樂趣的消費者作為選擇。2A 手排及 2A、6A 自排車型,售價部分則分別為 39.0 萬、42.4 萬以及 45.4 萬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