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旗下自主品牌 Tobe,首款產品 M'car 自今年 4 月 24 日上市以來,至今已累積千餘張訂單。在 Cool & Fun 的品牌調性下,原廠關注到近來於年輕族群中席捲的 Bling Bling 風潮,與 Swarovski Elements (施華洛世奇元素) 異業結盟,推出 M'car 水鑽版特仕車,於儀表板中控台、空調出風口,以及排檔頭等處鑲嵌水鑽,以 44.9 萬元起的價格及閃亮耀眼的裝飾,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

追隨現正流行的 Bling Bling 風潮,Tobe 為旗下首款產品 M'car 推出水鑽版特仕車,吸引喜愛閃亮風格的年輕消費者。
Tobe 特地請到品牌代言人郭采潔一同為 M'car 水鑽版揭開面紗,同時擔任一日店長。

搭配 M'car 水鑽版的上市,裕隆酷比汽車也選在同一天為新店酷比樂園,同時也是全國第一座 M'car 電動車展示區進行開幕剪綵,並且邀請商品代言人一同為 M'car 水鑽版揭幕,也特地受邀擔任一日店長。Tobe 新店展示中心,不僅結合知名咖啡店,同時也以綠葉造型營造節能氛圍,規畫第一座 Tobe 電動車展示區,並且設立電動車充電站,以利電動車的推廣。

藉 M'car 水鑽版發表的機會,北都酷比汽車董事長許國興先生也率領總經理以及北都酷比汽車董事群共同為新店旗艦展示中心剪綵。
新店旗艦展示中心規劃有全國第一座 Tobe 電動車展示區,另外也設立電動車充電站。

異業結盟,水鑽版 Bling Bling 現身

以鮮明的卡通風格作為廣宣主軸,可愛身影深植消費者心中的 M'car,一亮相便吸引不少年輕消費者的目光,鎖定年輕消費者的 Tobe 關注到近來流行的 Bling Bling 風潮,特地與 Swarovski Elements (施華洛世奇元素) 異業結盟,於 M'car 中控台、排檔頭以及左右空調出風口,鑲嵌近 1,600 顆 Swarovski Elements 水鑽,讓 M'car 擁有閃亮耀眼的內裝。另外,定價 44.9 萬元起的 M'car 水鑽版,在原廠施工品質的保證外,更提供水鑽飾品一年保固服務。而月底前完成掛牌的 99 位消費者,還能獲得 Swarovski 心型水晶飾品。

水鑽版在中控台、排檔桿以及左右空調出風口,鑲嵌有近 1,600 顆 Swarovski Elements 水鑽,展線閃亮耀眼的內裝。

雖然這波推出的水鑽特仕車,以內裝水鑽飾件為主要焦點,但在記者會現場,Tobe 也為 M'car 展示中控台、出空口以及排檔頭外的水鑽裝飾,包括佈滿水鑽的後視鏡外蓋、車飾後視鏡、車門把手、水箱罩飾條、車尾 M'car 銘牌,以及車門內部把手與杯架蓋等。雖然在並未出現在水鑽版特仕車的配備清單中,然而 Tobe 表示,未來將有可能列入客製化清單之中,提供消費者選配,讓消費者擁有內外皆閃亮的 M'car。

記者會現場展示車另外裝配有搭配水鑽飾件的車門把手、車室後視鏡蓋以及杯架蓋等,但並未列入水鑽版特仕車的配備清單中。
與上圖的飾件相同,圖中水箱罩、後視鏡外蓋,以及車側水鑽字樣以及車尾水鑽銘牌,Tobe 表示未來可能會列入客製化清單,提供予消費者選配。

新店旗艦店同步剪綵

藉 M'car 水鑽版發表的機會,Tobe 也同時為新店酷比樂園進行開幕剪綵,位於新店市中興路的 Tobe 新店旗艦展示中心,不僅與知名咖啡店結合,同時更規劃有全國第一座 Tobe 電動車展示區。除了以大型綠葉造型呈現節能氛圍外,現場也陳列有電動車核心組件與規畫電動車解說區,讓消費者能夠更輕鬆了解電動車的基本原理。另外服務中心也將設立電動車充電站,以利未來電動車的推廣。

新店旗艦點的電動車展示區,同時規劃有電動車核心組件陳列,以及電動車解說區等,以利電動車的推廣。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