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可愛形象的 Tobe M'car,宛若熊貓的可愛外表自上市以來便吸引年輕女性的目光。在推出一段時日後的現在,裕隆酷比汽車也決定為其進行動力升級,在 1.3 升汽油引擎之外,再新增一具 1.5 升汽油引擎,以 93 匹最大馬力與 13.1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為 M'car 帶來更為充足的動力,同時以 41.9 萬元起的價格自即日起展開預售。

裕隆酷比汽車表示,將於今年 1 月 8 日正式發表 11 年式 M'car 車系,並於動力編成中導入 1.5 升汽油引擎,為這款可愛的小車帶來更強勁的動力。

1.5 升動力植入,小熊貓更有力

在 2011 年式 M'car 車系中,裕隆酷比為其進行動力編成的升級,在原有的 1.3 升汽油引擎外,新增一具 1.5 升汽油引擎,能在 6,000rpm 時提供 93 匹的最大馬力,並於 3,400rpm 時帶來 13.1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並且能在 2,000rpm 時就能提供 90%的扭力輸出,讓 M'car 能夠擁有比先前更為強勁的動力表現。

在發布即將發表 2011 年式 M'car 車系的同時,裕隆酷比也為 M'car 新增「笑澄橙」新車色。

iMove 雲端科技導入

另外,裕隆酷比汽車也為 11 年式 M'car 車系導入裕隆集團所研發的雲端科技──iMove 移動生活系統,結合 3.5G 即時通訊與封包下載系統,讓車主可以透過多媒體主機與客服團隊即時連線,查詢旅遊路線、天氣以及拖吊服務等資訊。不僅如此,iMove 還內建超音波防盜偵測器,能在偵測到異常侵入時即時發送簡訊予車主。同時,還內建 SOS 保全功能,在緊急事件發生時,只要按下 SOS 鍵便能將車輛定位,增添救援的便利性。

廣  告

1 月 8 日正式上市,即日起開放預購

植入 1.5 升動力的 M'car 預計 1 月 8 日正式上市,目前則已就 1.5L 2A 輕鬆版、1.5L 2A 樂活版以及 1.5L 6A 樂活版展開預售接單作業,分別開出 41.9 萬元、42.9 萬元以及 46.9 萬元的預售接單價。除此之外,裕隆酷比汽車也延長新車保固期至 3 年不限里程,還將方向機柱與拉桿結構保固期一舉延長至 6 年不限里程,甚至向前追溯至保固期限內依原廠規範定期保修的領牌車主,提供消費者多一層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