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12 月 24 日揭幕的臺北國際新車大展的腳步逼近,各家車廠也開始摩拳擦掌進行準備。今日 (11 月 16 日) 選擇以平價庶民車款打響名聲的 Tobe 裕隆酷比汽車也公布其臺北車展參展陣容,預告將於臺北車展中揭曉家族中的最新車系,採取 1.8 升排氣量汽油引擎的 M'way (音 My Way) 中型家庭房車,同時帶來與 M'way 共用機械結構的 Q'way Concept 五門掀背概念車,並透過凱渥與伊林女模的連手共演,揭曉 Tobe 旗下的全新車系。

Tobe 今日在發表年底臺北車展參展陣容的同時,同時公布由連馨 (左起) 、林思妤、康鈴豔、吳泱璘、謝宜貞以及廖玉文等女模組成的親善大使。

在本屆臺北車展中,Tobe 將為臺灣車迷與消費者帶來旗下所販售的車系,包括之前先後推出的「小浣熊」、「小瓢蟲」等以仿生動物作為設計靈感的可愛概念車。同時,於 2011 年 9 月 20 日發表上市的 W'car 車系,也將現身於年底的臺北車展之中。另外,Tobe 不絕的創意亦將展現於臺北車展之中,透過 W'car 車系的外掛備胎,展現包括「勇闖天涯行李廂」、「LED 心情告示牌」以及「iPhone 隨處播放動音箱」等創意發想。

包括 W'car 以及 M'car 小瓢蟲特仕車等 Tobe 現行市售產品也是 Tobe 臺北車展中的要角。
W'car 車尾的備胎造型,成為 Tobe 發想創意的所在。

而陣容中的亮點,則是以即將於車展中正式露臉、搭載 1.8 升 VVT 汽油引擎與模擬 6 速的 CVT 無段變速箱搭配的動力組合的中型房車 M'way 為要角,輔以與 M'way 共用底盤與動力系統的五門掀背概念車 Q'way,作為 Tobe 展區中最主要的亮點。同時,曾經以 M'car 為基礎研製電動車的 Tobe,也運用旗下的第二款產品 W'car 為基礎,打造 W'car Ev 電動車,展現 Tobe 的綠能雄心。這兩款已經能夠掛牌上路的電動車,也將參與經濟部工業局「電動車大臺北宣導運行計畫」,擘劃電動車的環保未來。

廣  告

於臺北車展扮演 Tobe 親善大使的,由凱渥與伊林旗下的新生代女模連馨與廖玉文共同擔任,搭配主持人康鈴豔與謝宜貞、吳泱璘與林思妤等人組成的品牌大使,透過熱情的舞蹈演出,帶領國內消費者與車迷深入了解 Tobe 的品牌內涵。

Tobe 品牌 Model 連馨。
Tobe 品牌 Model 廖玉文。
Tobe 品牌主持人康鈴豔。
Tobe 品牌大使謝宜貞 (左)、林思妤 (右)。
Tobe 品牌大使吳泱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