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e 旗下的第二款車系、採取小型跨界休旅設定的 W'car (音近 Wow Car) ,今日 (9/20) 正式現身國內消費者面前。 (圖為裕隆酷比汽車董事長陳國榮(左)、裕隆酷比總經理許國興(右)與 W'car 合影)

經過以 12 輛車橫貫臺灣的暖身活動之後,Tobe 旗下的第二款車系、採取小型跨界休旅設定的 W'car (音近 Wow Car) ,今日 (9/20) 正式現身國內消費者面前。採用與 M'car 不同風格、更趨陽剛風味的 W'car 延續 M'car 手、自排變速箱同時推出的設定,推出 2A 手排輕鬆、2A 自排輕鬆、2A 自排樂活與 6A 自排樂活等 4 種車型,分別開出 41.5 萬、44.5 萬、45.5 萬以及 49.5 萬元的價格,繼續搶食 50 萬元價格帶以內的庶民購車市場。

更為陽剛的個性風味

以圓潤、可愛的 M'car 打響名號之後,Tobe 旗下的第二款產品何時推出,也是關注 Tobe 品牌消費者的疑問,經過能源局油耗數據披露,接著 Tobe 身先士卒以 12 輛 W'car 進行橫貫臺灣活動之後,這款採取小型跨界休旅設定的面容也預先曝光。與 M'car 吸引女性消費者目光的外表不同,W'car 顯然走向更為陽剛的個性化氣質。

與 M'car 吸引女性消費者目光的外表不同,Tobe 旗下的第二款產品 W'car 顯然走向更為陽剛的個性化氣質。

車頭正面不再是開口笑的單體式水箱護罩,運用蜂巢網格為底的水箱護罩式樣,搭配更富肌理折線、更加飽滿的前保桿線條,以及帶點怒目而視氛圍的頭燈燈組,W'car 面容更具氣勢,也更增添陽剛氣息。車側雖然延續 M'car 的線條基調,但透過車頂架、尾門小尾翼的幫助下,W'car 卻時散發著休旅的感覺。

車頭正面的大面積水箱護罩、更富肌理的前保桿線條,以及車尾飽滿的後保桿與銳利的後霧燈造型,為 W'car 帶來相當具有個性化的外表。

而車尾除了尾門上方的小尾翼之外,W'car 同時透過更為飽滿的後保桿線條,以及銳利的後霧燈造型,讓車尾能夠延續車頭的個性化風味,搭配上安裝於尾門上的備胎,雖然車長 3,815mm、車寬 1,648mm 與車高 1,530mm 的體型並非碩大,但在各方面細節的點綴之下,與裕隆酷比對其喊出的「都會輕 RV」身分相同,W'car 儼然流洩著一副休旅的態勢。

在車頂行李架與尾翼的交織下,帶給 W'car 相當的動感氣息。

而對於創意設計毫不保留的 Tobe,也將念頭動到 W'car 的備胎身上,除了一般的配胎之外,Tobe 同時運用備胎蓋的外型,設計「勇闖天涯行李箱」供消費者選擇。除了原先標配的全尺寸備胎,以應付緊急狀況所需之外,另外還可以選擇具有頗具巧思的收納配件,將創意發揮至日常生活之中。

Tobe 運用備胎蓋的外型設計「勇闖天涯行李箱」,為消費者提供頗具巧思的的收納配件。

車室內部的鋪陳,同樣延續了外型的個性化風格,採用黑色為基調的氛圍之中,運用鋼琴烤漆覆蓋貝殼型的中控台,搭配髮絲紋路的空調出風口與車門把手飾板,以及造型更為動感的方向盤,營造出更具質感且動感的氣氛。同時,W'car 亦就座椅重新設計,不僅結合人因工學設計同時綴以橘紅色縫線,在提供更佳舒適性的同時,亦為車室內部帶來更多熱血風格。

採用黑色為基調的車室氛圍中,植入全新式樣的方向盤造型,以及髮絲紋路飾板等設計,提升視覺直感的同時,也帶來幾分動感氣息。

配備清單部分,W'car 全車系標配 ABS 防鎖死煞車、EBD 煞車力道分配、後霧燈、頭燈高度調整、行車高速警示器、雙前座安全氣囊與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安裝機構等安全配備。並與 CD/Radio 音響、全車 4 具喇叭、附有粉塵過濾器的冷暖氣空調等配備作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而 2A 自排樂活版,增加前霧燈、雙眼式倒車雷達、外掛備胎蓋,同時將輪圈升級為 14 吋鋁合金輪圈。配備最齊者為 6A 自排樂活版,除前述配備外增列雙前座側邊、左右氣簾等四具安全氣囊,同時標配人因工學座椅、後座空調出風口,以及 2 具分離式高音喇叭等配備。

綴以橘紅色縫線的人因工學座椅,在提供更佳舒適度的同時,也擁有更出色的視覺效果。
廣  告

開出四種車型的 W'car,同樣延續了 M'car 以來手排、自排變速箱並行的模式。動力陣容部分,與 5 速手排變速箱搭配者,為代號 MR479QN 的 1.5 升汽油引擎,擁有 101 匹最大馬力、13.9 公斤米扭力峰值的輸出表現。而 4 速自排變速箱搭配的動力心臟,則是代號 MR479QA 的 1.5 升汽油引擎,能夠帶來 93 匹馬力、13.1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

延續 M'car 手排、自排車型並陳的陣容,選用 1.5 升汽油引擎的 W'car 同時提供 4 速自排 (中) 與 5 速手排 (下) 兩種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

以 2A 手排輕鬆、2A 自排輕鬆、2A 自排樂活與 6A 自排樂活等 4 種車型陣容推出上市的 W'car,將於 9 月 24 日起正式進駐全省各 Tobe 經銷據點,分別以 41.5 萬、44.5 萬、45.5 萬以及 49.5 萬元的價格現身消費者面前,持續為平價的庶民購車市場投注新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