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0 年 4 月以 M'car 作為首款產品敲開臺灣市場大門後,裕隆集團旗下的自有品牌裕隆酷比汽車 Tobe,預計在今年 9 月中旬為國內消費者帶來旗下第二款產品,也就是採取小型跨界休旅設定的 W'car。在 9 月 20 日正式發表亮相之前,裕隆酷比汽車聯合全省經銷團隊進行「橫貫臺灣向前行」活動,以 40 個小時的時間橫越北橫、中橫、南迴等公路,並經由西部海岸返抵北部,為 W'car 的上市先行暖身。

在 9 月 20 日正式發表前夕,裕隆酷比汽車 Tobe 以 12 輛 W'car 組成的車隊,進行「橫貫臺灣向前行」活動,為 W'car 先行暖身。

為了打破一般消費者對於小排氣量動力的刻板印象,裕隆酷比汽車總經理許國興率領全省經銷主管等人,駕駛 12 輛搭載 1.5 升排氣量動力的 W'car 由新店出發,途經北橫公路、中橫公路,在橫越南迴公路,最後經由西部海岸北返,以「之」字形方式進行橫貫臺灣島的挑戰,最後以 40 小時的時間完成約 1,400 公里的挑戰。透過實際的橫貫臺灣挑戰,證明 W'car 車輛的性能與可靠度。

活動由新店出發,途經北橫公路、中橫公路,在橫越南迴公路,最後經由西部海岸北返,以「之」字形方式進行橫貫臺灣島的挑戰,最後以 40 小時的時間完成約 1,400 公里的挑戰。
廣  告

經過 40 小時、約 1,400 公里的橫貫台灣挑戰後,Tobe 旗下的第二款產品 W'car 也將在近期內與國人見面。目前預計將在 9 月 20 日正式發表亮相,為國內首購族群或是預算有限的消費者,帶來價格實惠的跨界休旅產品。在上市之前,規劃二安手排版、二安輕鬆版 (自排) 、二安樂活版 (標配影音配備) 、六安樂活版等四種車型的 W'car,目前分別以 41.5 萬元、44.5 萬元、45.5 萬元與 49.5 萬元的價格開放預購,為上市先行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