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首款產品 M'car 發表以來,以可愛、活潑為主要形象的 Tobe 裕隆酷比汽車,經過一年多來的經營之後,現在將視野轉向了臺灣東部。9 月 9 日,裕隆酷比汽車正式宣布花東酷比汽車經銷公司正式成立,並且宣告花東營業所正式啟用營運,將在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三段 228 號為花東地區的消費者提供更為便利的服務。

Tobe 花蓮展示中心 9 月 9 日正式落成啟用,將為東部地區的消費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務。

裕隆酷比汽車表示,經過一年多來的經營,Tobe 品牌在花東地區也擁有一定數量的車主支持。而裕隆酷比也注意到花東地區消費者對於 Tobe 產品的需求,為了滿足消費者,同時拓展更多的客源,裕隆酷比便決定先行於花蓮成立花東酷比汽車經銷公司,同時於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三段設立花蓮展示中心,為東部地區的消費者提供直接而便利的服務。

廣  告

在花蓮展示中心成立後,Tobe 共在全臺設立 16 個展示中心,為了拓展服務涵蓋的範圍,同時為更多消費者提供直接的服務,裕隆酷比汽車將持續增加經營市場的戰力,目前亦正規劃高雄鳳山展示中心的設立,持續拓展服務與經銷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