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友捕獲偽裝車的間諜照到能源局車型耗能證明資料,Tobe 旗下的第二款產品、原廠開發代號為 C31 的跨界休旅車,始終藏不住身影。今日,繼 5 月的間諜照、7 月的油耗數據資料後,裕隆酷比官方釋出兩張於 ARTC 車輛測試中心進行的撞擊測試照片,宣告 C31 已陸續完成新車上市前的相關認證程序,同時預告將於 9 月正式發表。

裕隆酷比汽車今日釋出於 ARTC 進行撞擊測試的照片,用以宣告原廠代號 C31 的第二款產品已陸續完成新車上市前的相關法規認證。

裕隆酷比汽車選擇透過兩張於 ARTC 車輛測試中心進行的撞擊測試照片,向各界宣告,Tobe 品牌旗下的第二款國產產品、原廠開發代號 C31 的跨界休旅產品,已陸續進行新車上市前所必須通過的耗能、排汙、噪音與安全等相關法規認證流程,距離新車上市已經不遠,消費者不久之後將能夠於市面上看見 Tobe 旗下的第二款國產車產品。

廣  告

裕隆酷比表示,這款代號 C31 的產品,將搭載 1.5 升汽油引擎,與 M'car 相同,將同時為消費者提供手排與自排兩種變速箱選擇,目前裕隆酷比規劃將於今年 9 月將 C31 推出上市,加入 Tobe 品牌的家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