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裕隆酷比汽車先行釋出旗下原廠代號 C31、定位為小型跨界休旅的第二款產品於 ARTC 接受法規撞擊測試的照片,宣告這款產品即將發表後。如今,裕隆酷比汽車正式宣布這款產品將以「tobe W'car」為名,預訂於 2011 年 9 月 15 日正式發表亮相,即日同時於 Tobe 官方網站接受預約賞車,並且以 41.5 萬元起的價格開放消費者進行預購下單。

裕隆酷比汽車 7 月 27 日正式發表首張 Tobe W'car 廠圖,於預告 9 月 15 日發表亮相的同時,開放消費者進行預購下單。

自 2011 年 5 月開始,Tobe 旗下的第二款產品便開始蠢蠢欲動,從偽裝車路試遭到網友拍下間諜照、6 月份經濟部能源局車型耗能證明資料,一直到上個星期裕隆酷比搶先公開原廠代號 C31 的 W'car 接受撞擊測試的照片,這款定位為小型跨界休旅的產品一直以各種方式搶露面容。如今,這款產品的確切面容也正式公開。

在尚未發表前 Tobe 第二款產品便開始蠢蠢欲動,2011 年 5 月偽裝測試車遭到網友捕獲、6 月份經濟部能源局車型耗能證明資料中,也能見到 W'car 的蹤影。

由裕隆酷比汽車發布的首張廠圖中,可以看出 W'car 與原先 2010 年臺北車展所現身的 Cross 小型休旅車有所不同,僅僅在頭燈造型能夠嗅出一絲相近的氣息。尺碼放大、並且拉出多道轉折的蜂巢網格水箱護罩,搭配飽滿且更具動感的前保桿造型,同時減少耐磨塑料材質的運用,W'car 擁有的是更具都會、動桿的氣息,而非休旅產品的粗獷。

廣  告

裕隆酷比汽車表示,除了擁有更具動感的造型面容外,Tobe W'car 同時將為消費者帶來足夠的安全防護,不僅採用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德國煞車系統製造商 ATE 生產的煞車系統,搭配 Safety Cabin 籠型車體設計,同時全車系基本標配 2 具安全氣囊,在能夠符合臺灣的國家法規的同時,為消費者帶來足夠的安全防護。

裕隆酷比汽車表示,Tobe W'car 將以 Safety Cabin 籠型車體設計,基本標配 2 具安全氣囊等配備,為消費者提供足夠的安全防護。

Tobe W'car 將搭載排氣量 1,498c.c.的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動力輸出數據目前仍未公佈,變速箱的選擇上,與 M'car 車系相同,W'car 車系同時提供 5 速手排與 4 速自排兩種變速箱供消費者選用。裕隆酷比汽車表示,預計 9 月 15 日發表現身的 W'car 將推出二安手排版、二安輕鬆版 (自排) 、二安樂活版 (標配影音配備) 、六安樂活版等四種車型,分別以 41.5 萬元、44.5 萬元、45.5 萬元與 49.5 萬元的價格開放預購,裕隆酷比汽車同時表示預購除了可享 W'car 上市預購禮,同時未來正式售價若有不同,也將採取多退少不補的方式回饋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