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慶建廠 90 週年,Mazda 今年在日本市場已陸續推出 Axela、Biante 等特仕紀念車型,與車迷一同慶祝光輝時刻。近期,Mazda 則將焦點轉向旗下的 Demio 車系 (即國內販售的 Mazda2 車系) ,在日本當地推出 Demio 13C-V HID Edition 特仕車型,為 90 週年廠慶再度獻上一份大禮。

為了歡慶建廠 90 週年,在陸續推出 Axela、Biante 等特仕紀念車型後,Mazda 近期在日本市場再次帶來全新 Demio 13C-V HID Edition 特仕車型。

以當地販售的 13C-V 車型為基礎,全新 Demio 13C-V HID Edition 特仕車型採用米勒循環設計的 1.3 升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依據日本 10-15 油耗測試標準下,油耗數據可達到每公升 23 公里之譜,展現絕佳的節能環保實力。

就配備方面,Demio 13C-V HID Edition 特仕車型標準搭載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並備有自動水平高度調整功能;同時,前霧燈也列為車型的標配項目,讓行車視野更加清晰明亮。原廠共為 Demio 13C-V HID Edition 特仕車提供 11 中車色,其中雲母紅銅車身烤漆,更是 Demio 13C-V HID Edition 特仕車專屬的車色選擇。

廣  告

Mazda 表示,全新 Demio 13C-V HID Edition 特仕車型可享有環保車款 75%的賦稅減免,日本當地的建議售價為 133 萬日圓。